1.jpg
那天在南浦洞找不到晚餐吃
想說回西面去吃烤腸比較快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去年十月底第一次去釜山
坐的是凌晨的紅眼班機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打了一篇"友情西面小麥https://goo.gl/RdwLAL
點閱率比預期的熱烈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去年去釜山住西面時,經過好幾次
感覺生意不錯,就進去吃吃看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