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中崙大潤發的這間彌生軒剛開幕就遇到疫情爆發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按摩完都想吃點牛肉補充一下體力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大潤發的美食街重新裝潢後很清爽明亮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肉飯控的老公聽聞梁記很厲害


專程從基隆開車來台北


就為了吃一碗雞肉飯


這次不是真愛是什麼><


 


梁記的周邊沒有捷運站


騎車或開車來比較方便


旁邊的長安國小有地下停車場


停車不算麻煩


1.jpg


 


我們11點半前到還有位子不用等


吃到12點出頭要離開時排隊等候入坐的人巳經快排到馬路上了


內用的隊伍是從大門的左手邊開始排起


2.jpg


 


外帶好像是填單後直接拿給店家


然後再外帶等候區等待領餐


3.jpg


 


除了雞肉飯也有魯肉飯


另外有小菜,湯品和紅茶可以加點


4.jpg


 


 


5.jpg


 


店內的工作人員非常多


出餐櫃枱就有六七個人


所以出菜的速度很快


6.jpg


 


每桌都有專門負責的工作人員


交予點餐單後


工作人員會拿發票過來


6-1.jpg


 


過不了多久菜就全上齊了


第一次來也不會覺得荒亂


梁記的動線很分明又有效率


不過因為排隊的人太多


併桌用餐是免不了的


我們這個不算大的圓桌就塞了三組客人


7.jpg


 


我們一共點了二個飯,二顆蛋


二樣小菜和二個湯


8.jpg


 


雞肉飯 40元


不加醬油,主味是油蔥和雞油香


米飯微硬有彈性


雞絲有點澀,混著雞油和蛋液吃就還好


8-1.jpg


 


魯肉+雞肉飯 50元


魯肉飯控的我想點魯肉飯被阻止


只好退而求其次點魯加雞肉飯


滷肉的鹹味較重


建議來還是乖乖點雞肉飯><


9.jpg


 


荷包蛋 10元


强推加點半熟的荷包蛋


14.jpg


 


放在飯上用筷子夾開


流出的蛋液拌著飯吃大加分


15.jpg


 


豆腐 10元


板豆腐沒魯過的,新鮮有豆香


搭配特製醬油膏好吃


 


16.jpg


 


蝦卷 30元


蝦卷滿滿蝦鮮味,意外的好吃


可惜的是小菜類都是冷的


冬天沒辦法暖胃(聳肩)


18.jpg


19.jpg


 


苦瓜排骨湯 50元


排骨肉鮮嫩不柴


苦瓜軟而入味


湯喝起來不苦微甘很清甜


20.jpg


21.jpg


22.jpg


 


貢魚丸湯 30元


頁丸彈牙有肉汁香


魚丸有淡淡鮮香


湯品的表現都可圈可點


23.jpg


24.jpg


25.jpg


 


紅茶 20元


有茶味不會太甜,很順口


26.jpg


27.jpg


 


以名店來說,梁記的價位蠻平實的


雞肉飯的水準在台北算上等


不過我覺得嘉義的雞肉飯還是很無敵


但我老公說梁記他ok XD


 


梁記雞肉飯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0巷19號


02 2563 4671


10:00-14:30 16:30-20:00 週六日公休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中山區】圓環魚翅肉焿-近遼寧街夜巿,滿滿赤肉焿的
 
我觀望很久的一家店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無印良品的咖啡兼自助餐廳在統一時代也有分店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20416_200416_0346.jpg
 
因為將按摩的時間提前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吃完阿財肉圓
【台北美食/中山區】阿財彰化肉圓-台北三大肉圓之一,太晚來會吃不到【20191001】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間牛易館我按摩完常經過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米朗琪是出了名的排隊名店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美食/中山區】林記海南雞飯-四鄉五島旁,很嫩有凍的雞腿
最近開了蠻多家海南雞飯
我就不小心吃了好幾間😅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米之鄉在林東芳的對面一點點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