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不老麻糬就在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旁
7-11的巷子轉進去就看到了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林東芳應該算是無人不知的名店吧?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時飴除了在全台各地的某些店家有快閃活動
也提供預訂門巿自取及宅配(整模)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天特地去中山站
就是為了吃九州純冰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其實我之前不太喜歡這種盤子小小,堆高高的冰品
因為之前一次土石流的吃冰經驗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1 2 3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