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北區】吳記脆皮肉圓-肉皮真的炸得很酥脆,值得一吃

我是一個沒特別愛吃肉圓,但看到有好吃肉圓又忍不住要踩點的女子><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次來台中住在一中夜巿附近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此次下台中是我妹的慶生之旅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當天我們從薆悅的五權館走路到Eartha去吃燒肉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來川原痴之前我們己經吃了Thai J
食記👉https://goo.gl/szxhRo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