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此次台南行就計劃要吃温體牛肉也想吃火鍋
剛好查到住宿附近的這間-鴻牛温體牛肉火鍋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因為下午就到台南了
所以第一站就是來個下午茶🍰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1 2 3 4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