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安樂區】薰衣草簡餐-跟你想的不一樣,來自金山的好

薰衣草之前我娘帶我們去金山吃過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個店在基隆長庚附近應該有幾十年了吧!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那天在啾啾咖啡吃完下午茶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等我娘在萬里辦完事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和老公一直想要吃的古月香
趁老公要去長庚拿PCR報告就順道走來這邊吃午餐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話說那天我娘要我當司機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到長庚回診完若接近中午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老公:下週我就要回去了,妳還沒什麼清單沒完成的?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6.jpg
 
今天要寫文才發現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金仙有很多間分店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1080628初訪】
瀞咖啡我每次去基隆長庚回診都會經過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