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次的嘉義行為了吃更多美食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其實當天主要是想去射日塔和史蹟資料館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話說當天要前往東巿場吃牛雜湯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其實前幾年來嘉義時
就曾路過檜意森活村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