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清燉牛肉對我來說算是大菜
烹煮的難度其實不高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想信我
以前超討厭吃蕃茄的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燉牛肉是我家偶爾會出現的料理
通常我會燉一大鍋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