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咖啡基因是因為看了大口吃,大口玩台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xygen0301/

被它以牛奶冰塊球取代冰塊給燒到

整杯拿鐵只有:咖啡+牛奶+牛奶冰球,不加一滴水

身為拿鐵中毒者怎能不來朝聖呢?

 

1.jpg

我們吃完幸福鍋貼和吊來阿伯的檸檬養樂多就用走到咖啡基因,大概5分鐘的路程吧?

幸福鍋貼👉https://goo.gl/nnRqzD

櫃枱在很裡面

外牆好像沒什麼明顯招牌

我們差點錯過了😅

 

因為我的目標就是有牛奶冰球的拿鐵

所以就直接詢問店員是不是可以拍咖啡倒入時的影片

但因為我是要外帶的

外帶會直接用黑色外帶杯裝

就看不到牛奶冰球了😢

不過店員說目前不忙

可以幫我先倒在玻璃杯

拍完再裝到外帶杯

真的太感謝了!!!!

🙏🙏🙏🙏🙏

 

2.jpg

他們的牛奶是用健健美的

我很少看到這個牌子的

上面寫著"生乳100%製造"

應該是不錯🤔

 

3.jpg

答啦!主角來了👏

店員說是完全用鮮奶

沒加一滴水呦~

而且放很多

 

來看一下製作的影片👀

店員還特地敲敲杯子讓冰球浮上來👍

 

5.jpg

這裡也可以內用

除了櫃枱一排的位子

還有第一張照片裡騎樓的約四張桌子

算是在室外

 

6.jpg

咖啡品項很多

咖啡老饕可以考慮一下精選咖啡

感覺很厲害

剛剛看到估狗評價才想起

上面價目表是小杯的價錢

我喝的是大杯的,85元

 

7.jpg

還有一些小點心可以搭配

咖啡豆的紙鎮好可愛😍

 

8.jpg

黑色色系的外帶杯很有質感

喝起來也非常香濃

瞬間提神

以這樣的品質

85元我覺得很值得

比露易莎好喝(露易莎我巳覺得很好喝了)

 

9.jpg

喝著咖啡邊散步往孔廟方向移動

路上遇到的中國風天主堂

 

10.jpg

再來就看到延平邵王祠(鄭成功文物館)

你看!盛夏近中午的天空多藍啊~

(其實也快熱昏了)

 

11.jpg

聳立的牌坊

"忠肝義膽"上面那個好像某黨黨徽

(沒有要討論政治,謝謝!)

 

12.jpg

不過這個介紹很泛政治

(真的沒有要討論)

 

13.jpg

爺奶級的文物

我喜歡上面的書法

 

14.jpg

藍.綠.紅的景色格外美麗

搭上有點心型的雲

 

15.jpg

16.jpg

外面的庭園造景

(感覺可以拍戲說台灣)

 

17.jpg

藍天陪襯的鄭成功雕像看來更英挺

 

咖啡基因義式外帶咖啡吧

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132號

週一至日  7:00-17: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