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我喜歡吃原味,沒醃過的
聽聞這家的原味牛排CP值很高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趁老公回來就他開車載我來品嚐
(地方媽媽貪小便宜的心態作崇😜)
店面看來像一般小吃店
不是我們印象中的牛排館
老闆是一人服務
校長兼敲鐘
遇到人多時要耐心等待
而且他很愛開玩笑,千萬別被他嚇到😂

菜單
牆上和紙本有些不同
紙本的品項比較多
要吃什麼可以直接跟老闆說


牛排都是濕式熟成的
感覺很厲害
老闆很細心的把何謂濕式熟成的說明貼在牆上供人參考

除了主餐外
其他都採自助式

湯有二種
牛肉和玉米濃湯

牛排醬只有黑胡椒的
但不會太嗆辣

餐具區

店內不到二十個位子
我們到之前就有一大桌客人
老闆正忙得不可開交
但還是抽空和客人打屁

第一次看到牛排館附黃金泡菜
搭牛排和豬排意外好吃😋

牛肉湯許多小塊牛肉
光喝湯就快飽了
因為有薑絲
所以很台式的一種湯

玉米濃湯裡有很多的洋蔥
不會太稠
味道還行

桌上的塩和黑胡椒罐

飲料就是巿售罐裝的
在冷藏櫃裡自己拿

板腱牛排12oz
沒看過這麼高CP的原味牛排🥩
看起來不大塊是因為盤子很大

老闆直接做5-6分熟,略帶血味
肉質吃起來很鮮嫩

藍勳豬排
二大塊猪排比板腱牛排更驚人
目測絶對12oz
本來想要板腱牛排和肩胛牛排各點一份
但老闆一直宣傳他的板腱和猪排有多好吃
腦波弱的我們就捨肩胛牛排改點藍勳猪排

切開粉嫩粉嫩的,熟度剛好
雖然豬味不會非常明顯然
但醃過的口味較重

本來的沙拉🥗今天換成番茄🍅
老闆後來才補上
淋上甜甜的醬,配肉也不錯

這間的風評還蠻兩極的
我個人認為肉質非常不錯
而且一般平價的牛排館很少有原味不醃的牛排
算很難得
不過除非你是大食量的男生
建議點8oz比較不會撐破肚皮
有機會再去一定要點肩胛牛排來嚐嚐
不要再被老闆迷惑了🤣🤣🤣
玉成街無名牛排
北市南港區中坡北路76巷2號
12:00-16:00
18:00-22:3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