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一個夜巿
都要買地瓜球吃
是我們家的傳統(?)

這間顏地瓜球是隨意經過
看到有人排隊
就決定買來吃看看

老闆是大漏勺
一部份一部份慢慢壓
純手工其實很考驗技術

一包20。三包50
超便宜的
一口氣買了三包

每包都裝到滿出袋子


我不誇張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地瓜球🥰
外層又酥又脆
咬下一口沒有空洞,吃起來像麻糬一樣Q


第二天又忍不住買了三包😆
有地瓜和紅薯二色
紅薯香氣比較濃郁點
但二種我都愛😋
顏地瓜球
嘉義市西區文化路134號(靠近蘭井街)
週一三四五日 17:45-22:30
週二六 17:00-23:30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