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一個一年會見一次面的朋友約會
剛好她現在在南港附近工作
就約在很久沒來的貳樓
貳樓很久沒來是因為
來南港都很臨時
尤其是假日貳樓都是客滿狀態
常要等無敵久最後只好放棄🤷🏻♀️

裝潢好像跟兩年前差不多
沒什麼改變

我們只有二個人
給的位子蠻寬敞的
那天被安排的座位剛好有插座可以充電

桌上有小卡片
如果有什麼想對貳樓說的話都可以寫在上面哦!

菜單
後來很少來貳樓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他們家餐點的份量太多啦!
吃完都是巨飽的FU
餐點跟之前有很大不同
感覺很陌生











想要經濟實惠點可以點套餐

中午巳去飽餐一頓🤰
一點都不餓
所以點了個青醬嫩烤牛扁麵包
我吃中間有生蛋的部份,其他打包回去給女兒吃
這個其實就是方型的披薩
加生蛋吃的口感很特別
和起司還蠻搭的
雙色起司很厚,夾雜青醬香
牛肉是小塊的,不過是有存在感的

點個小盤沙拉均衡一下
淋的量不會過多
生菜很新鮮清脆
旁邊那碟油醋醬是朋友麵包要沾的

熱帶葡柚荔香氣泡
貳樓的飲料從不讓我失望
除了水果的酸甜和氣泡的口感
還有玫瑰,薄荷和蜂蜜的豐富香氣

朋友點的是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加套餐
一直在聊天也忘了問她好不好,不過她沒抱怨應該是ok的
麵條和一般的義大利麵不同,粗很多
視覺上有點像蛋黃麵

剛的油醋醬就是拿來沾著麵包
不夠可以再續加

好濃稠的濃湯

這杯應該是綜合的果汁
可能有點甜,朋友只喝一半

平日晚上的二樓還是會客滿
所以只能待二個小時
一年見一次面真的聊不夠耶~😆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南港車站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
02 2652 9168
11:00-21:30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