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的某一年
女兒還在巿區上英文時
曾經在紅豆屋旁邊吃到一間好吃又不貴的餛飩
但不久它就收掉了,整棟打掉重蓋
隔了一二年(還是更久),沒想到又重新開張了(應該是同一家吧?)

雖然是新蓋的,但也沒特地裝潢
就是一般小吃店的風格

點餐單有分內用和外帶
內用可以先找座位
埴完菜單和座號就拿到前面給店家,順便結帳付錢

冷藏櫃裡的小菜擺放整齊乾淨

內用點餐單

一個人來吃,能點的品項有限😅

麻辣麵 40元

自製的辣椒醬很香,但可以再多放點

基隆的乾麵很多都放叉燒肉
他們家是放叉燒腸

意麵條有點厚度又勁道
建議拌開後等1-2分鐘再開始吃
醬汁會比較入味
但他們家的醬料味還是略顯單薄

大餛飩湯 40元

餛飩雖然不是超大,但塊頭也是小餛飩的二倍以上

大餛飩通常都是餛飩皮夾肉餡再對折包
這個餛飩皮很有彈性
包在肉餡裡也沒有糊撔
跟著鮮嫩的肉餡一起吃有點千層感

大餛飩一定要搭配的紫菜湯
沒有用其他食材增香,很單純的紫菜香

小黃瓜 35元

大部份都有1公分的厚度
醃汁調味不會過重,吃起來爽脆微辣
很稱職的配菜

因為重建前只吃過一次
那時沒在寫食記也沒特別記店名
所以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
但不同老闆在原地賣相同的東西,這樣的機率也不多吧?
餛飩我覺得和以前吃到的一樣好吃
小黃瓜我也很喜歡
如果麻辣麵的醬料再多一點就更完美了
廣潮成美食
基隆市中正區義二路22號202
02 24223527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