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次來狎鷗亭發現倫敦貝果對面新開了一間자연산소금빵
之前在聖水洞和益善洞都有看到,每一間都是大排長龍,沒機會買到
這間新開的是島山分店,看起來開幕不久,人排的沒那麼多
我們看見人不多就趕快過來買😁😁

鹽麵包是他們家的招牌,也是唯一的商品

一份裡面有4個鹽麵包,12000韓圜
室温下建議一天吃完,或可在冷凍保存三天
氣炸鍋或烤箱預熱後180度烤3分鐘,鹽麵包要事先拿出來解凍

購買的第一步要先到點餐機結帳付帳,我記得付現或刷卡都可以

結帳完拿號碼單到另一邊去排隊領麵包


他們家的包裝很特別,用一條麻繩把紙袋捲一捲就把袋口可以封起來,麻繩還可兼當提把

剛拿到時還熱呼呼的,一打開就滿是奶油和麵包烤過的香氣

你看這烤過的金黃色澤美到不真實

表層吃起來有可頌千層的口感,但整體咬下又不失麵包的Q彈
微微鹹度更能帶出原始的甜味,奶油香也十分濃郁

看似簡單的鹽麵包,味道卻很令人驚艶,難怪會時常大排長龍
如果不用等待過久,下次再遇到一定會回購的😋😋
자연도 소금빵 in 도산
서울 강남구 도산대로49길 41
09:00-22:00
![]()
![]()
![]()
![]()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
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