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人很愛吃鍋

不只是一般的火鍋店

連有供餐的咖啡店和簡餐店都看得到火鍋的身影

除了食材要鮮外,價格也不能太高不可攀

丸山在熱鬧的市區也開了有五年左右

可算是實力堅强,經得起考驗

我只要想到基隆吃火鍋,二個首選:一是義美,一就是丸山

丸山只不要用餐尖峰或假日來大多有位子

不想等的朋友可以先打電話預約

想吃大餐但又怕胖時就會帶女兒來

二人點一份,共鍋費50

加點就可以抵銷,不要規定一定要點什麼

而且服務很好

至少到訪過十次了吧?算是我的愛店

之前有一陣子店內整修

好一陣子沒過來吃了

四月中經過看到他們巳經在營業了

就帶女兒來吃

一樣美味不變

中間去了一趟平湖尋夫

隔一週生日又來吃一次

哈......好像有點誇張

所以就用這二次到訪的照片來做分享

不過應該很多基隆人都吃過了

外地的朋友來廟口如果想吃火鍋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絶對不會失望

 

1.jpg

新裝潢,更有質感(硬要入鏡的謎之手)

 

2.jpg

座位不少,大概可以容下三四十人吧?

 

3.jpg

這二次我都是利平日下午來的,人比較少

 

4.jpg

鍋類有四種等級可以選擇,照顧到不同需求的客人

如果只有我和女兒的話通常會選經典鍋物三拼

再另外單點一個肉品

這樣就能吃得超級飽了

 

4/25那天我們的三拼選了牛五花.沙朗牛和鮮蚵

因為50元共鍋費就再單點一盤沙朗牛

店員說幫我們做三拼是沙朗*2.牛五花*1,鮮蚵單點;這樣比較便宜

他們真的很貼心,這也是我愛去的原因之一

5.jpg

這盤就是沙朗*2.牛五花*1,單份肉品我數了一下,大概是9片,所以一份有將近三十片肉

 

6.jpg

你看!沙朗牛一片就這麼大

如果不想吃太油也不要太柴,沙朗牛是很好的選擇

牛肉無油不歡的朋友可以點牛五花

 

7.jpg

來自嘉義的鮮蚵,這盤應該有快二十顆吧?這樣才90

 

8.jpg

重點是粒粒飽滿鮮甜,我女兒一吃就愛上蚵,自此去吃火鍋都指定要點蚵

 

9.jpg

當天消費是450元,一人平均二百出頭,吃得心滿意足,個人真心覺得很超值

 

再來是5/4的

因為當天是我生日,老公贊助,叫我吃好點

我很客氣的點了極品鍋的Choice牛小排和單點鮮蚵蛤蜊各一

10.jpg

Choice牛小排,目測約12片,油花分布均勻,果然是比較高級

 

11.jpg

美麗的肉片優雅的躺在鍋裡極品鍋可以選擇厚切,但一般的厚度我們覺得涮起來很剛好

 

12.jpg

通常牛肉涮到呈粉紅色肉質最剛好,嫩!!!!!!

 

13.jpg

蛤蜊個頭不小,有十顆以上,一盤也是90

 

14.jpg

像珍珠一般的蛤蜊肉,不用說明就知道有多好吃

 

15.jpg

那天女兒還"奢侈"的點了瓶綠茶(到底誰生日><),一人300左右

 

16.jpg

湯頭應該是鰹魚風味的,可以加50元換泡菜或麻辣湯底

 

17.jpg

菜盤料感覺有比以前好,5月初去還有蛋腸,夏天應該是沒有

 

18.jpg

丸山有活海鮮養在水族箱

價格上也非常親民,喜愛極鮮的朋友不要錯過

 《1080124補充》

女兒生日當天不想踩雷

所以又跑來吃丸山😚

這次補拍了自助吧的部分

  

醬料區

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

而且維持的很乾淨整潔

 

底下有餐具可自區

 

飲料只有提供紅茶和檸檬水

紅茶偏甜

另有付費的飲料可以選擇

有時我們會點個原萃喝

是貴了一點

但還可以接受

 

 

他們家的紅豆湯很好喝

不會太甜

加了薏仁溫合紅豆的香氣

    

 

 

丸山日式涮涮鍋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45號

02 2428 0998

週一至日  11:30-0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