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是馬卡龍控

來Pierre Herme 吃下午茶是她此行的必到名單

那天在清水寺花太多時間

當晚就要坐haruka到關西機場

晚餐都快沒有時間吃了

下午四五點了她還是硬要來吃下午茶

好吧!好吧!就捨命陪君子🤷‍♀️

 

秋天傍晚的鴨川行人三三兩兩

有點冷清

1.jpg

 

Pierre herme在The Ritz-Carlton裡面

位置有一點難找

我們從清水寺坐公車下來

過鴨川後下車

穿過住宅區

找到了The Ritz-Carlton邊邊的小徑

2.jpg

3.jpg

4.jpg

 

一轉進The Ritz-Carlton就有火紅的楓葉造景迎接我們

5.jpg

 

我也不確定我們是不是從正門進去

但看到有"The Ritz-Carlton"字樣就知道沒有走錯😂

6.jpg

 

飯店內裝潢十分高雅

但我們趕著進去

只有匆匆拍了一張美牆照😜

7.jpg

 

先經過外帶的櫃枱

可惜沒有時間挑個伴手禮

(其實是把錢花光了)

8.jpg

 

再走進去的右手邊就是內用區

這個中島擺滿了甜點

我想應該是有下午茶buffet

9.jpg

 

我們本來被安排在這個位置

但我們想更近距離的欣賞外面楓葉造景

詢問之下

美麗的服務生就幫我們換到外面的坐位

10.jpg

 

坐在外面很有渡假的FU

11.jpg

 

開始染紅的楓葉加上潺潺流水聲

彷彿身在林間般悠閒自在

 

甜點和飲料都不同菜單

只有英日文

12.jpg

 

我們點了這套下午茶

雖然有二壼茶可以選擇

但只限一人使用

就是第一壼喝完可以再點一壼不同的茶品

然後我再另外點了一壼大吉嶺

還有招牌的Ispahan

S__16801794.jpg

13.jpg

 

看起來就很高級的下午茶set

14.jpg

 

司康

一個是原味

一個是栗子口味

15.jpg

 

附二個抹醬

一個是玫瑰

啊另一個我忘了

好像是起司😆

15-1.jpg

 

司康烤得很厲害

外層有點酥

但裡面很鬆軟

16.jpg

17.jpg

 

甜點群

每天的品項不一定相同

18.jpg

 

每個都美得像藝術品🥰

19.jpg

20.jpg

 

這個是Ispahan的迷你版

玫塊香中帶點酸點

底層是單片的馬卡龍

21.jpg

 

這個我印象有點模糊

應該是核桃口味的

22.jpg

 

好吧!

這個塔我也記不起來

好像是梨子

23.jpg

 

這個有點像磅蛋糕的口感

24.jpg

 

鹹食群

25.jpg

 

蘑菇培根煎蛋三明治

這個好吃

26.jpg

 

奶烤洋蔥餡餅

這個太異國風有點吃不慣

27.jpg

 

香料蘿蔔沙拉鮭魚三明治佐魚子醬

這個有鮭魚吃起來錯算不錯

28.jpg

 

鵝肝香橄凍佐酸奶醬

鵝肝沒煎過味道有點剌激

且太强烈了感覺不到其他味道

29.jpg

 

Ispahan

來Pierre herme必點

30.jpg

 

內層有玫瑰奶油有和荔枝

整體香氣和口感都很豐富

31.jpg

 

單點茶品會送一份甜點

32.jpg

 

二個好像都是梨子口味

我覺得比下午茶套餐裡的甜點還好吃

Pierre herme的馬卡龍真的好吃到沒話說

連我這個對馬卡龍無感的人都覺得好吃

除了口味上比較能接受外

也不會太甜

外表脆口

但吃進嘴裡就化開了

33.jpg

 

我妹第一壼茶喝起來的味道有點特別

後來點的比較偏花茶就好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種歐洲茶都很容易踩到雷

最好點大吉嶺或伯爵比較安全

34.jpg

35.jpg

 

會在每人座位旁放個小方桌

專門放茶

原本的圓桌才不會太擁擠

36.jpg

 

聽說Pierre herme的玫瑰可頌也不錯

但那天沒留意到

單點茶品就有附甜點了

而且很好吃

不太需要點到下午茶套餐

頂多再點個Ispahan

然後馬卡龍真的很讚

下次有機會再帶女兒去買

 

馬卡龍 Pierre Hermé PARIS
ピエール・エルメ ザ・リッツ・カールトン京都

〒604-0902 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鉾田町543

11: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