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審計新村是農曆年前

當時剛好遇到艸木水堂的甜甜圈出來擺攤的時間

當時是寒假的平日

沒什麼人

但甜甜圈看起來還不錯

就買了草苺抹茶和草苺卡士達的

一吃驚為天人😍😍😍

念念不忘,逄人就推薦

清明連假計劃去台中時,我就吵著一定要去審計新村

沒想到連假人無敵多😱

雖然很熱鬧,有一個小巿集是上次來沒有的

但少了從容悠閒的氣息

建議可以的話還是平日來

慢慢品味之外還可以好好拍照📸

 

1.jpg

不過美食不能放棄

穿過擁擠的人群,我們來到艸水木堂

甜甜圈擺攤的時間大概還有三四十分

我們走累了,想說先進去裡面用餐好了

但仔細看,咦?點餐的窗口怎麼在店面的側邊???

詢問之下才知道,店內是提供拍照不提供用餐

點完會給一張號碼牌

憑號碼牌可入內拍照

一張限二人,不限次數

 

2.jpg

當時的菜單立牌

看查了一下艸木水堂的粉專,好像多了些新餐點

可至粉專詳閱👉https://www.facebook.com/grass364/

 

3.jpg

為了方便野餐,餐點都是用紙盒裝盛,吃完了紙盒拿到店裡還他們就可以了

左手邊的那一大盒是松鼠三明治套餐,黑松露三明治加薯條加水果茶

右邊是單點北極熊三明治,沒想到是龍蝦三明治

店周圍都有一些桌椅提供用餐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位置

還好餐點也是要等

我還陪我妹去買三時杏仁

回來一會兒我們的餐才好

 

4.jpg

北極熊三明治有點像基隆的營養三明治

吐司外層有裏粉先炸過

內餡有龍蝦絲和魚卵的美乃滋

外酥內軟很好吃

松鼠三明治印象中是熱壓的

松露味蠻濃的,愛松露的應該會很喜歡

薯條現炸的還不錯,水果茶我沒喝,但好像還ok

 

5.jpg

店周圍大概有三十幾個人來來去去的

這是店門口

真的很難不拍到人😅

6.jpg

現在看這張照片的立牌寫著"低消100/人"

可能我們買了二佰多,所以才限二人入內吧?

 

 

7.jpg

櫃枱上有頭套供人拍照使用

 

8.jpg

現在最流行的乾燥花

 

9.jpg

人太多,女兒拍了一張就說要出去了

 

10.jpg

小白兔左右還有各一個坐騎

因為一直有人在上面,所以也不方便拍照😔

 

就這樣吃點三明治,閒晃一下

甜甜圈開賣的時間剩不到5分鐘了

我想要趕快去排隊

老公還說沒人在排不用這麼急

殊不知時間一到,瞬間排了六七組人😩

11.jpg

再過大概5分鐘,店員才開始擺攤

 

12.jpg

當我前面剩一組人時

OMG!草苺抹茶居然剩一個😱

還好還有第二批

口味大概有六七種

剛看粉專跟我之前去的口味有些不同

 

13.jpg

我們有五個人

雖然剛吃了三明治

但我還是一口氣買了四種口味各一(現在想想好像買太少😝)

 

14.jpg

之後過大概五分鐘左右就聽到草苺抹茶賣完了

你就知道它有多熱門👍

可頌+抹茶醬+一整顆草苺=絶配💯

 

15.jpg

卡士達的也很好吃,所以這次也有買

16.jpg

整片糖漬柳橙,柳橙控如我肯定愛不釋口

 

17.jpg

前陣子流行的髒髒系列

巧克力味蠻濃的

(某孩吃的很狼狽)

 

審計新村真的蠻值得一逛,有點像台南的藍晒園區

老宅注入文創的靈魂變得充滿活力

不過我還是建議平日來才能逛得盡興😉

 

艸水木堂

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64號

週一至週日  11:00-19:00

甜甜圈出爐時間要現場看店外公告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