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

當我是個女孩兒時

在新埔站附近住過一陣子

有時跟當時的男友(別多想,是我老公)來霸子吃牛排

雖然那時的價位比現在平價

但對年輕人來說也是一頓大餐

某天突然和老公聊到上次去新埔站看到霸子還在

聊著聊著就有點懷念

於是帶著女兒來品嚐屬於她爸媽的青春記憶

 

1.jpg

曾幾何時,這樣的seting巳經是算是復古風了(嗚.....不回頭的歲月啊~)

餐具就看得出年代

 

2.jpg

專門的牛排刀,真的很好切肉

 

3.jpg

牛排小常識,不知如何選擇可以先參考上面的說明

 

4.jpg

霸子是提供紅茶,不是水,印象中以前就是這樣

但姐現在比較養生,一直喝甜的不太解渴有點負擔

如果想喝水應該可以詢問一下

只是我當下沒有想到

 

5.jpg

如果沒記錯,我們應該是點一份超值餐,二份經濟餐

這是超值餐附的

上桌時熱熱的,好吃!

 

6.jpg

7.jpg

沙拉上面那個好像是油醋,下面的是千島

醬調的不錯,生菜也蠻新鮮的

每人都有一個沙拉,有二個人不吃生菜,所以我全包了😅

 

8.jpg

這個也是超值餐附的

忘了是什麼口味,但吃起來有"現成"的感覺🤨但也不算難吃

 

9.jpg

 

10.jpg

湯也是每人都有一碗

我的是海鮮清湯(上),老公和女兒都是螺旋脆皮海鮮濃湯(下)

我覺得二種都很喜歡,應該怕熱量太高只能點清湯,跟老公蹭一點脆皮來吃吃

湯裡面的料蠻多的

現在這樣的湯品巳不多見了

 

11.jpg

12.jpg

女兒的霜降牛排7分

應該是牛小排的部位

沒有很"霜降",不過肉質和熟度都很OK

但肉是醃過的,現在吃原味的牛排比較習慣,有點可惜

 

13.jpg

14.jpg

老公的沙朗牛排7分

一樣是醃的問題,醃料過重會吃不出牛排的差別

唉~只能說我們嘴變刁了

(瑞凡~我們回不去了🤣)

不過一份都要450以上,醃料減量或不加應該質感會提昇不少

小小建議🤓

 

15.jpg

16.jpg

我的菲力牛排5分

沒想到價位最低的反而最對我們的味

以往不是那麼愛點菲力

很容易吃到過老的

但想吃的都被點走了只能點菲力🤷‍♀️

結果劇情太逆轉

這菲力雖然沒有油脂,但肉質很嫩,多汁

沒有醃過吃得到牛肉的鮮味

很少吃到好吃的菲力,超幸運的😍

 

17.jpg

這個是超值餐附的

 

18.jpg

19.jpg

經濟餐附的,上:芒果乳酪,下:我忘了,好像是茶凍

 

20.jpg

21.jpg

22.jpg

飲料一般般

 

23.jpg

當日帳單

價位不算高,但也沒有很平價

美食的定義很主觀

或許你很愛這樣的台式牛排

那像霸子這樣的牛排館真的可以是你的菜

但如果愛吃不調味的,菲力我真的大推

不說醃料,霸子牛排的嫩度和熟度都算不錯

牛排的品項很多,點餐時可詢問一下

選擇自己喜歡的就會吃得很開心😊

 

霸子牛排西餐廳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45號

02 2257 5717

週一至日  11:00-22:3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