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在民宿小憩後出來覓食

經過小西門時看到克林姆之屋

不小心被我瞄到裡面有千層

忍不住好奇就先進去吃甜點了😅

 

2.jpg

內用還準備了擦手巾

感覺很日式⛩

 

3.jpg

4.jpg

抹茶千層  135元

5.jpg

店如其名

他們的千層是由奶油堆砌的

和我之前吃的以卡士達堆砌的不同

雖然奶油感覺是天然打發,沒什麼人工味

層數很綿密,不會過軟

甜度也剛好

但我還是有點吃不慣

餅皮接近Lady M,是屬於微微煎過的那種

入口即化

抹茶的味道夠濃郁

中間深咖啡色遠看以為是紅豆

端上桌才發現是巧克力

通常抹茶會搭配較甜的食材

但和苦甜巧克力一起入口時沒有違合感

也沒有過苦的口感

可能是奶油融合了二者的味道🤔

 

6.jpg

芒果千層  165元

7.jpg

芒果口味反而沒多大的驚喜

可能我吃了太多芒果類的甜點

所以不覺得特別(不是炫耀,沒別誤會😎)

夾層是新鮮的芒果

微酸微甜

整體中規中矩

一樣是奶油讓我覺得過不去😩

 

8.jpg

檸檬氣泡飲  100元

這是季節限定,菜單上沒有的

所以名稱是自己取的,也不太確定

喝起來過甜,感覺像直接加雪碧,不太像加氣泡水

 

9.jpg

從座位拍出去的視角

裡面座位不多

忘記是四人還是二人桌,只有二張桌子

因為桌與桌之間相隔不遠

隔壁也有人

所以沒拍座位

 

10.jpg

那天進去巳經過八點了

是不是太晚的關係?

切塊的千層只有四種可以選擇

然後不知是不是隔日是父親節的關係

這麼晚了還一直有人來領預訂的蛋糕

看樣子克林姆之屋應該在台南還蠻受歡的🧐

 

11.jpg

飲料菜單

我點的那杯是季節限定

只出現在立牌上

不過上網查飲料的評價不高

低消是100元

我們二塊千層都有超過了

我忘了有沒有附水

但我個人覺得可以的話,飲料可以略過

 

網上比較多人推薦的是芋香和楓糖

當天沒看到這二個口味

芋香我蠻感興趣的

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吃其他口味

不過深深覺得我的嘴被Lady M和時飴養刁了😝

以Lady M和時飴,動不動就要200多元相比

克林姆的品質算對得起它的售價

如果你愛奶油也愛千層

克林姆之屋應該會是你的菜

 

克林姆之屋  西門店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713號

06 223 8890
11: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