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西面真的很方便

好吃的東西很多

吃也吃不完

也有很多知名的連鎖店

雪冰對常去韓國的人應該不算陌生

網路上評價不錯

而且聽說巳經有草苺口味的雪冰可以吃

那就一定要來踩點囉😍

 

1.jpg

西面的雪冰是在二樓

黑色白字的招牌很容易讓人忽略

建議來韓國用naver導航真的不太會迷路

這麼困難的地方都被我找到了😆

 

2.jpg

一樓有他們家的立牌

從這個入口進去就是了👉

 

3.jpg

「설빙」這二個字要認得就不怕找不到😜

 

4.jpg

大門口就看到他們的招牌-黃豆雪冰

但我沒有很想吃這個🤣

 

5.jpg

雪冰是自助式的

可以先去找位置坐

再到櫃枱點餐付錢

 

6.jpg

現在才發現那天拍的照片超花的🤪

可能室內光線不夠

本來是想來吃右邊的那個馬卡龍草苺冰

但店員說還沒開始賣😱

只好點左手邊的哈密瓜雪冰

我記得是只有韓英文菜單

沒有中文

但雪冰都有圖片點餐不會太難

飲料我都一律點"ice coffee latte "😉

 

7.jpg

震動就可以去取餐了

我們有等了一下

大概十到十五分鐘🤔

 

8.jpg

雖然有預料應該蠻大盤的

但拿到時還是有驚到😳

 

有附刀叉

可以像這樣割個洞慢慢吃

 

10.jpg

雪冰吃起來有點像雪花冰

但冰體感覺比較札實

 

11.jpg

下面半顆是帶皮的冷凍哈蜜瓜

 

12.jpg

這輩子還沒一口氣吃這麼多哈蜜瓜

還好不趕時間

我們吃了一個小時多😂

 

13.jpg

一大塊的起司

增加一點鹹度也有解膩的效果

 

14.jpg

草苺偏硬偏酸

不過跟香甜的哈蜜瓜搭在一起吃剛剛好

 

15.jpg

最後用叉子刮下哈蜜瓜的肉拌著冰一起吃

哈蜜瓜連果肉都是凍的

吃起來有點像在吃冰

 

16.jpg

這次去釜山喝到的冰拿鐡都好好喝哦!

跟日本一樣冰塊都給超多😚

 

17.jpg

裡面的坐位非常多

我們是中午去的

人沒有很多所以蠻安靜的

 

18.jpg

取餐的地方

吃完好像也是將餐盤放回這🧐

 

哈蜜瓜雪冰比我想像的好吃

因為我沒有很愛哈密瓜

但他們的哈蜜瓜甜度適中

搭配草苺的酸,雪冰的奶香和起司鹹

口感層次豐富

雖然要吃很久但不會覺得膩

值得推薦👍

 

雪冰
설빙 부산서면점

부산광역시 부산진구 부전2동 중앙대로692번길 26

11: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