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北車後站走跳

又身為麵線控的朋友

相信對六洲並不陌生

從我認識它到現在也巳經是快十年的事了🤔

(自以為跟它很熟><)

1.jpg

 

六洲是設在騎樓的攤位

沒有店面哦!

旁邊有一張桌子提供內用

2.jpg

 

攤位前也有摺疊凳可以坐

當天本來想在現場吃

順便幫麵線拍個美照📸

沒想到辦完事過來的時候

天空黑鴉鴉一片

又一直打雷⚡️

怕待會下大雨只好外帶🤷‍♀️

3.jpg

 

想説在火車上吃好了

但沒想到車上人蠻多的

麵線太香我怕會引起太多「關愛」的眼光

👀👀👀👀👀

就這樣一路提回家

所以麵線本人被我弄得有點醜😅

4.jpg

 

不過醜歸醜,美味卻是完全不打折

六洲的麵線是柴魚湯頭

吃得到小碎塊的柴魚片

ㄧ點點的蒜味和黑醋提香

最特別之處是加了小筍塊

我覺得和麵線蠻搭的

還多一種脆脆的口感

然後我都習慣吃小辣

他們的辣有二種:辣油辣和豆瓣辣

老闆都會主動幫我加辣油辣

比較喜歡豆瓣辣的可能要先說一聲

5.jpg

 

大腸滷得軟軟的

醬香入味

麵線的比重是中等偏少

但吃得出湯頭算彌補些不足

6.jpg

 

我超愛吃麵線的

尤其是冬天熱呼呼的吃好過癮

但每次吃完都不會覺得飽

反而開胃了🤤

 

後車站六洲麵線

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2巷4號

週一至六  12:00-19: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