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摩完肚子像被掏空的餓

沿著復興南路走去找我妹

突然發現有間大腸包小腸

趕快買個祭拜一下我的五廟,不然它們會森77😂

1.jpg

 

正記就在蜜蜂咖啡旁

一個小小的攤位,但很乾淨

2.jpg

 

大腸包小腸裡面有的配料

3.jpg

 

要寫文才發現原來是香腸才有挑口味

但我二次去買大腸包小腸都有order口味

老闆都沒拒絕我😂

第一次去小屁孩不在,沒有跟我分食

當然要買我愛的麻辣

4.jpg

 

很時髦的也能用街口支付

感覺是用瓦斯來燒烤的

現場沒什麼油煙味

5.jpg

 

糯米腸和香腸都很飽滿

看起來就覺得美味

6.jpg

7.jpg

 


不是一般的麻辣口味

應該屬於辣椒醬的大辣口味

但不會辣的受不了

8.jpg

 

難怪辣椒會夾在香腸中間😁

9.jpg

 

裡面的配料很滿

味道豐富又有層次感

10.jpg

11.jpg

 

香腸肥瘦各五分,有燒烤的焦香味

糯米腸外層烤的脆脆,裡面米飯柔軟

12.jpg

 

第二次不知情的我換了檸檬口味

老闆還問我要不要辣?

好好,要辣

13.jpg

 

包好的大腸包小腸淋上檸檬汁

多了天然的果酸香

辣椒是抹在香腸和糯米腸之間

辣度比上次麻辣的還低一點

14.jpg

 

這次的沒有放香菜(可能跟檸檬不搭)

肉鬆的味道比較明顯

15.jpg

 

大腸包小腸是我很容易踩雷的食物

不是香腸不合味

不然就是糯米腸不喜歡

也有些是醬汁不愛

很少像正記這樣令我滿意的

每次經過都想要來一根

 

正記大腸包小腸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5號

02 2773 2072

11:30-20: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