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628初訪】

瀞咖啡我每次去基隆長庚回診都會經過

低調沈靜的日式風格很吸引我

但通常都早早就看完診

沒能等得及他們開店😔

這天女兒陪我去情人湖回診

就想到瀞咖啡

特地繞過來造訪

1.jpg

 

外觀跟一般住宅沒有特別不同

要不是外面有個低調的招牌

不然真的會以為只是整理比較好看的民宅😂

2.jpg

 

大地色系樸實的店面

3.jpg

 

一走上樓梯就乍見😲

左手邊居然有個人造池塘

4.jpg

 

這裡也有foodpanda

也可以使用LINE  PAY

但印象中不能刷卡

(當天是付現)

5.jpg

 

我好喜歡他們的櫃枱🥰

倚在無修飾的紅磚柱旁

50年代綠漆牆和二片九格木窗的組合特別有温度

6.jpg

 

座位區簡潔素雅

很有日治時代的氛圍

我喜歡他們的桌子

大又堅固

坐在這裡讓人能靜下心來讀本好書🤓📖

7.jpg

 

菜單

手寫字樣不仔細看以為是詩集呢😁

(大家都認識字好嗎?😒)

飲料的選擇多元

吃的部份只有三明治,甜點和手作麵包(9月去時巳暫停供應)

很適合下午茶或輕食的地方

8.jpg

 

9.jpg

10.jpg

 

連水瓶也頗具特色

11.jpg

 

冰拿鐵

我覺得跟ARABICACOFFEE%的感覺很像順口舒服

可能是奶的比例也很多

12.jpg

 

冰鮮奶茶

我覺得有點偏甜

奶味也明顯,但茶較淡

13.jpg

 

起司火腿三明治

磚壓烘烤

周邊有點像餅干的脆度和香氣

14.jpg

 

有厚度的火腿片搭配會拉絲的起司

裡面還有香料粉陪襯

味覺層次更豐富

15.jpg

16.jpg

17.jpg

 

抹茶蛋糕

18.jpg

 

這奶油好的媲美小宅門

略帶起司的香味

滑順不甜膩

19.jpg

 

旁邊的抹茶醬不甜帶點茶澀

20.jpg

 

不過抹茶蛋糕本身夠甜

和內餡及灑上的抹茶粉中和的剛剛好

21.jpg

 

檸檬蛋糕

吃了抹茶蛋糕意猶味盡再加點

22.jpg

 

蛋糕烤熱再淋上檸檬糖霜

入口還有温度

23.jpg

 

檸檬皮增添果香更清爽

24.jpg

 

不同與抹茶的海錦蛋糕

是微乾鬆軟的磅蛋糕

25.jpg

 

最大的看點就是這二隻可愛的店猫

花猫看起來有點傲嬌

黑猫反而有點憨憨

26.jpg

 

店家拿飼料袋出去餵浪猫

二隻就站在櫃枱睛睛看

27.jpg

 

傲嬌看著我們的花猫

我去上廁所時聽到門外喵喵叫

一出來就看到牠在門口等我😘

28.jpg

 

小花猫在玩女孩外套上的抽繩

女孩看了就拿起抽繩逗弄牠

但似乎不太領情

牠只想要自己玩🤷🏻‍♀️

 

出來後看到另一邊也有個小池塘😲

30.jpg

 

然後發現大池塘有二三隻紅蜻蜓在飛

鮮紅的蜻蜓和藻綠的池塘這畫太美我好愛看😍

 

瀞咖啡很符合它的店名

與塵嚣隔絶

靜靜的品味舌尖上的美味

慢慢的心也靜下來😌🙏

 

【1080909二訪】

這次是和朋友一起

我依舊點冰拿鐵

朋友點的是卡布其諾

顧著聊天也忘了問她口感

1.jpg

 

但她點的燻雞三明治我有嚐一點

2.jpg

 

燻雞肉的份量不多

雖然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火腿三明治

3.jpg

 

瀞咖啡的甜點真的超强

這次的提拉米蘇也是好吃到不行

4.jpg

 

沒有過重的酒味

吃起來很順口不過甜

起司和巧克力香交疊令人回味

5.jpg

目前吃過的三款蛋糕都各有特色

而且非常好吃

只剩凹蛋糕沒吃過

找機會再來嚐嚐

 

瀞咖啡 Coffee Ching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二段166巷32號

02 2433 5188

11:00-19: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