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全紅茶在中正路的小巷弄內

外面僅有個小小的招牌

1.jpg

 

對面有棟頗具特色的建築物

2.jpg

 

往裡走一點就看得到了

3.jpg

 

賣的東西很簡單就只有紅茶一種

分杯裝和瓶裝

上面寫的"冷温熱看心情"

這我有點看不懂🤨

我看紅茶都放在冰櫃

所以也沒特別要求温度

紫色店門口這面是點餐區

因為老闆推薦回去可以自己加鮮乳更好喝

於是腦波弱的我直接買一瓶🤪

4.jpg

 

往裡走一點櫃枱白色的區域是結帳付款的地方

店家蠻堅持點餐和結帳不同區的流程

第一次去的朋友留意一下

5.jpg

 

牆上的詩是台語的唸法

不知是不是老闆本人創作的🤔

6.jpg

 

我真的是太瘋了

第一次買就買這麼大瓶

我們買完是要坐公車去安平的

很重就算了

我怕的是太熱很容易壞掉

買前怎麼不想清楚(抱頭)

7.jpg

 

光看這色澤就知道是古早味的那種紅茶

像小時候用塑膠袋裝

裡面加了大顆不完整的冰塊

透著光那種紅紅的茶色

喝起來帶點澀澀

尾韻會回甘

8.jpg

 

好喝加上要減輕重量

帶著晃了五六個小時才回飯店

那時巳喝了超過一半

立馬先冰起來

過二個小時再加鮮奶

嗯~老闆沒騙我

加鮮奶真的好喝

不同風味😉

9.jpg

 

有粉友推薦可以加豆漿

下次來再試試

甜度我覺得半糖還是太甜

(我無糖人)

下次會選微糖

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紅茶澀澀(?)的朋友

 

雙全紅茶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131巷2號

06 228 8431

11:00-18: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