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說她最近吃到一家肉質很讚的火烤二吃

母親節那天帶我們來吃看看

愛一35/愛一路35號,地址拿來當店名蠻特別的

 

店門照是吃完出來才拍的

這才發現打卡有送告白氣球布丁T.T

Google評價還不錯

1.jpg

 

平日全天 399元

假日全天 459元

兒童 209元

價位區分的很簡單不複雜

2.jpg

 

入口就是一長條的自助區

3.jpg

 

火鍋料的選擇很多

雖然我們沒有全夾

但吃到的品質都算很不錯

4.jpg

 

 

另一邊是醬料區

6.jpg

 

熱飲區

有咖啡機和茶包

5.jpg

 

熟食有魯肉飯(應該是,但我們都沒有吃)

和麻辣豆腐鴨血

7.jpg

 

我有吃鴨血,蠻嫩的有入味,不會太辣

豆腐不知是不是臭豆腐,我娘是說好吃

8.jpg

 

旁邊的冰櫃是烤肉區

有醃好的烤肉片

味道和肉質還可以

不過還是用點的肉片好吃

魚下巴和有卵的喜相逄都算新鮮

另外奶酪和地瓜居然和生食放在一起

這點讓我蠻介意的,所以奶酪和地瓜我都沒吃

9.jpg

 

往裡走有冷飲區

我們有喝古早味紅茶、蕃茄汁、烏梅汁

這三種都好喝,尤其是古早味紅茶

真的很正統的古早味

10.jpg

 

冰淇淋是明治的,還蠻高檔的

11.jpg

 

有六種口味,不會太難挖

12.jpg

 

不過裡面放著烏龍麵就有點....(我是生熟食分離控><)

不過不是生肉就還好

我有吃草苺的,是沒有沾染到別的味道

13.jpg

 

我和我妹先去停車

我娘和女兒先到

所以我們來的時候我娘巳經先點第一輪了

放了二個鍋,桌面有點擁擠

一次點太多會塞車XD

14.jpg

 

原味的湯頭我沒有特別的印象

但麻辣是我喜歡的

雖然沒什麼麻,但夠香

小辣的很舒服不油膩

15.jpg

 

銅盤上有墊隔熱紙

髒了可以請店員更換

是比較衛生健康少油煙

但我個人覺得少了烤肉的焦香有點可惜(好啦!是我龜毛><)

16.jpg

 

很韓的夾料盤

17.jpg

 

其他肉類是用點餐單

寫好交給店員

雖然點餐單上只有5次的點餐

但其實是不限次的

我娘更帥氣,直接跑去跟店員點XD

PS:抱歉燈光昏暗拍的有點糊

18.jpg

 

裡面的用餐區是L型

多以四人為一桌

18-1.jpg

​​18-2.jpg

 

 

烤肉的鹽、筷子要自取

湯底也是自行添加

18-3.jpg

 

安格斯霜降和去骨雞腿塊

19.jpg

 

特選小肥牛

20.jpg

 

嚴選梅花猪

21.jpg

 

鯊魚腹肉

22.jpg

 

南美甜白蝦

23.jpg

 

鮮活大蛤蜊

其實沒有很大,不過是蠻鮮的

24.jpg

 

鮮嫩雪斑魚

25.jpg

 

超推魚包蛋

大顆外裡面有真魚卵

26.jpg

 

雪斑魚和雞塊都很大塊

27.jpg

 

我們一致認為安格斯霜降和特選小肥牛最好吃

(全家都是牛肉控><)

薄薄的,但吃得到肉的鮮甜

直接拿來烤灑點鹽,比放在火鍋裡煮更好吃

28.jpg

 

我娘最近牙口不好

吃這種薄片再適合不過了

她個人就吃了好幾盤XD

29.jpg

 

我娘說她之前平日來人很少

可能是母親節加上疫情趨緩

當天幾乎是客滿

店員不多,忙到不可開交

但還是耐心服務

除了牛肉片很優外,其他肉類和海鮮也不錯

基隆難得可以再訪的吃到飽^^

 

愛一35火鍋銅盤烤肉

基隆市仁愛區愛一路35號

02 2426 0189

11:30-00: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