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長庚回診完若接近中午

都會到金仙買雞腿便當

但再好吃也會想嚐鮮

聽說這間勝面有我愛吃的麻辣拌麵

終於有機會來品嚐

 

勝面的位置是在從安樂路郵局轉進安和一街

在4巷的路口,好康蔬果行旁

1.jpg

 

入口處在安和一街這面

昨天雨真的不好

從長庚走過了也是一段不短的路

為了吃才有這樣的衝勁XD

2.jpg

 

一進門是櫃枱

可以先點餐再入座

也可以入座後決定好餐點再到櫃枱點餐

不用先付款,用餐完畢再到櫃枱結帳

面對櫃枱的左手邊是放筷子的地方

(有粉紅色指示牌的那個)

3.jpg

 

店內空間不大

平日中午用餐的人較少

長庚商圈我不太熟

感覺應該是晚上才會有人潮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每位客人

有幾位看來像是常客

4.jpg

 

熱茶和面紙在小菜櫃上方可以自取

需要小菜和飲料和小菜也可以自己拿

最後再一起算

飲料一瓶才20元,也太佛心了吧!!!

5.jpg

 

熱茶的麥茶香夠,不會薄如水

天冷來上一杯很暖身

6.jpg

 

小菜一律每盤40元

有二樣小菜的拼盤可以選擇

讓我在冰櫃前研究了一下(很難選擇內~)

招牌花干是限量

是熱的,要在櫃枱點

7.jpg

 

拼盤讓貪心的我能多嚐一道小菜,開薰~~

小菜夠味但不過頭,很稱職的配角

8.jpg

 

菜單

除了乾湯麵,也有細粉和餃子可以選擇

9.jpg

 

午間有乾麵+蛋花湯99元的優惠套餐

10.jpg

 

餐點全上桌後會送來帳單

10-1.jpg

 

精燉牛肉湯 79元

11.jpg

 

裡面的牛肉片和豆芽只能用"坨"來形容

用料不手軟

12.jpg

 

牛肉片感覺是現沖熟的

隱約透出粉色

不會過生且仍保有嫩度

12-1.jpg

 

微白的湯喝得到牛鮮味

但不過於濃郁

和麻辣拌麵真的是絶配^0^

13.jpg

 

泡過熱湯的溏心蛋有略熟一點

甜味帶點微鹹,很均勻的入味

14.jpg

 

招牌麻辣乾拌麵 69元

15.jpg

 

拌麵裡也有半顆溏心蛋

剛好湊成一顆><

蛋黃是呈很標準的膏狀中心略濕

15-1.jpg

 

麵一拌開,花椒香就瞬間衝上

麵條Q彈,是拌麵的首選

不過因為我被蘇州吃過的麻小面制約了

吃麻辣麵我鍾情於重油重鹹

我想拌開後等吸飽湯或許會更入味

但還是覺得有點不夠味

結果老闆娘以為是我覺得太辣才吃這麼慢

還問要不要給我冰牛奶解辣XD

16.jpg

 

還好拌入辣椒炒小魚乾味道就補足了

17.jpg

 

老闆娘真的很擔心我覺得太辣

結帳時又關心了一下

我就順道反應我個人喜好麻辣吃重鹹

老闆娘說下次來可以說要鹹一點

也可以點麻辣牛肉麵

我真的比較異類

之前吃其他家也是覺得偏淡

所以這樣的鹹度應該算是正常

最好不要學我蛤><"

 

 

勝 麻辣 - 勝面基隆安樂店

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一街4巷1號

02 2432 4388

11:30-14:30 17:30-20:30 週二公休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