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我妹問我要不要吃雞蛋仔???

 我說:還好,跟雞蛋仔差不多,沒有特別想要吃

去之前就看過有很多人推薦媽咪雞蛋仔

啊我沒有很大的興趣,所以都直接跳過XD

沒想到它居然就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

常常會經過

 

我那很虛的妹妹去旺角吃完華星就喊累要回飯店休息(不是才剛出門!!!)

看到沒什麼人想說回飯店也是無聊就來吃個下午茶好了

1.jpg

 我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起士味

等待的時候看別人都點其他口味

想說店員是不是騙我們(小人之心XD)

 

店面非常之小

印象中只有二個店員

一個點餐一個備餐

 

2.jpg

米其林連續三年推薦耶~

看來好像真的蠻厲害的

 

3.jpg

記得是現點現烤的

我們有等了大概5-10分鐘

本來沒什麼人的

我們的做好時巳經一堆人

還好早一點來,不然我肯定放棄

 

你看那雞蛋仔的邊縫有些深色點點的地方

是起士被壓烤,過焦焦脆脆的又帶有起士的鹹香

 

4.jpg

雞蛋仔裡面的氣孔不同,有點濕潤

跟台灣的雞蛋糕鬆鬆軟軟不同

吃起來QQ的,放涼也好吃

 

很慶幸有買到雞蛋仔

差點因為我的無知錯過了

在台灣吃過的雞蛋仔真的不能比

奶茶也是一個誤打誤撞的好喝,我妹單純點來配雞蛋仔的

沒想到矇對了,跟我在阿秋喝到的一樣好喝

茶味重的那種

 

雞蛋仔加奶茶一共22港幣,平民價格超值享受

請務必列入訪港美食名單

 

媽咪雞蛋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