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的第二天,在天星碼頭經過翠韻軒

我妹說這間還不錯

於是第三天回台前就來品嚐一下

1.jpg

上網查以前叫映月樓,是美心集團旗下的

從裝潢,人員服務到餐點都蠻有質感的,想要優雅的吃著港點,這裡是很好的選擇

 

2.jpg

賞心悅目,看起來就很可口

 

3.jpg

店內裝潢是以白色風格為主

 

4.jpg

店內坐位不少,從早上九點就開始營業了

我們11點入坐時巳有很多人在用餐

 

5.jpg

鑊仔椒鹽魷魚鬚  58港幣

除非你不愛吃魷魚,來這裡請務必點這道,吃得出十足的炒鍋鑊氣

魷魚表皮焦烤香,但咬下去是有彈性的一點都不老,好好吃哦!

底層的炸餛飩皮是盡責的配角,不搶戲但又提供一種口感,酥酥脆脆,薄又不油

 

6.jpg

奶黃炸剌蝟  42港幣

光外型就100分了,有夠可愛的

剌蝟的皮炸的皮酥薄又不油,真的好厲害

 

7.jpg

奶黃沒有爆漿,但奶味夠,不過甜

 

8.jpg

原隻鮑魚燒賣  50港幣

你看看!鮑魚都快比燒賣大了

不用就知道好吃了,雖然貴了一點點,不過很值得點

 

9.jpg

水晶金魚餃  44港幣

又是一個可愛的點心,我印象中是有蟹味

皮和台灣的水晶餃皮口感不同

 

10.jpg

來給它特寫一下,真是藝術品,但我還是毫不猶豫的一口吃下><

 

11.jpg

忘了拍帳單就是有這個壞處:我忘了它是誰?XD
好像也不錯吃,皮跟金魚餃的不同,有點像肉圓的皮,有點黏性,但比較Q

 

12.jpg

好了!我又找不到它叫什麼名字了><
不過菜單上有它的照片,看著點就可以了
吃起來像固體的楊枝金撈,椰子和芒果味都很濃郁,后呷

 

13.jpg

奶茶就有點小失望了,有點淡,但也不難喝,媽咪雞蛋仔的比較好喝,來這裡還是乖乖的茗茶吧!

 

 

我真的很誇張

因為怕忘了菜名,還特地把有點的菜單頁拍下來

結果還是找不到

不過還是貼上來給你們參考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4.jpg

 

18.jpg

這辣油沾醬不錯!

 

19.jpg

一進來就是櫃枱,上去二層才是餐廳坐位

在櫃枱先幫你安排坐位再上去

 

20.jpg

基本上都會先安排靠窗位

看著天星碼頭吃美食真是享受

可惜天氣不太好

 

21.jpg

前一天放晴超漂亮的

 

 

 

跟台灣一樣,一般菜色價位都比較高

如果預算有限小點很好吃可以多點

我們吃大約370元港幣,價位上不像鏞記這樣有壓力XD

 

來香港一定要品嚐道地的燒賣和餃類

我來之前都一直覺得:啊不就是燒賣?啊不就是港點?

no!no!no!沒來過香港,真的不要說你說過很好吃的港點

 

 翠韻軒

九龍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餐廳大樓1-2樓

星期一至日 09:00–16:00 ,17: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