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2.jpg

一看到鏞記就有一種金碧輝煌,很氣派的港覺

 

3.jpg

這整棟樓就叫鏞記大樓,實在有夠狂

4.jpg

這是大樓的入口,不是餐廳的,差點走錯XD

 

5.jpg

結果我們還是從側門走進去,被帶位時才發現這個大門

 

6.jpg

門口的擺設很風水(現在才看到有鵝肝腸,好想吃!)

 

7.jpg

照片被我拍得好陰森

這位應該是愛鵝成痴的王羲之和他最愛的白鵝吧?

 

8.jpg

我們那天坐二樓,以前看港片古惑仔都在這種地方辦壽宴><

 

9.jpg

港點種類也不少,其實我們距吃翠韻軒才三個小時,所以只點了一二樣

 

10.jpg

炭燒黑鬃鵝髀  335港幣

登楞~主角來了

我第一次吃燒鵝要一千多塊台幣的,而且只有一隻腿

不過絶對值這個價

它的皮是札實的酥脆,油質豐富但不覺得膩

肉還保留著鵝肉該有的味道,真的是與眾不同

 

11.jpg

雞絲炸春卷  40港幣

讓我驚艶的居然是這不起眼的炸春捲

在台灣我是絶對不點的

我妹要點的時候我也是黑人問號????

吃下去後真的懷疑我以前到底吃的是什麼XX

春捲皮薄又脆,一層一層像可頌,一點也不油

嗚....以後我吃不到怎麼辦(滾地)

 

12.jpg

龍皇乾蒸賣  45港幣

燒賣也很好吃,我覺得香港人做燒賣,雲吞和又丸子類都很强,Q!彈!脆!

 

13.jpg

蟲草花燉花膠湯  180港幣

這湯很威,鮮香沒腥味

 

14.jpg

聽我妹說花膠比禾牛薈的更高級,裡面的肉印象中也很軟嫩

 

15.jpg

茶是照人頭算的,我記得可以選茶,但我忘了我們喝什麼,但印象中蠻好喝

 

16.jpg

我終於記得拍帳單了XD

我們點的鵝腿和花膠湯單價比較高,想來的朋友預算要抓多點

不會很餓只是嚐鮮的預算大概抓只少一千台幣,想吃過癮的至少二千塊跑不掉

 

 

鏞記酒家

32-40 Wellington Street, Central, 香港 

星期一至日 11:0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