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京行我們雖然住在上野

但前三天都往別區跑

搞到很晚才回民宿

根本沒機會在上野晃

所以最後一天就早早回上野

在上野車站附近隨意走走看看順便吃晚餐

其實我們有點失算

上野有一些景點可走:如上野公園.動物園

也有很多百貨公司及知名餐廳,好逛好吃

如果住上野應該至少安排一整天在上野的行程🧐

 

1.jpg

天丼てんや 我在東京的旅遊社團看到有人介紹

聽說很平價

走來走去沒有特別想吃的

老公就說吃看看好了

 

2.jpg

天丼てんや 也有外帶的餐盒

如果趕時間外帶也是很方便

 

 

3.jpg

店外的餐點模型

本人看起來沒這麼澎派😂

 

4.jpg

菜單

結果我只拍到丼飯的部份😅

不過有中文不用擔心不會點👌

上面的價錢都是含稅的

每道不到1000日幣

真的有夠佛心🙏

 

5.jpg

也可以點一些小菜搭配

如果記得沒錯

店員會過來點餐

吃完再拿帳單到櫃台結帳

 

6.jpg

有提供茶水

忘了是什麼茶了😜

 

7.jpg

桌邊醬料區

茶喝完了可以自己倒

 

8.jpg

印象中這蘿蔔好吃

但我巳忘了是什麼味道🤪

 

9.jpg

極致天丼  690日幣

女兒點的,她愛吃炸蝦

裡面有二隻炸蝦,還有蓮藕.南瓜和四季豆等炸蔬菜

炸衣薄薄的

蝦子有厚度,肉質新鮮

 

10.jpg

天丼  540日幣

老公點的,另加80元日幣的白飯

他們的飯也是粒粒分明,QQ的

裡面有炸蝦.炸魚.炸魷魚各一

炸蔬菜基本都是每道是一樣的份量及內容

海鮮類吃起都很新鮮,沒有奇怪的腥味

然後炸南瓜好吃到不愛吃南瓜的老公都頻頻稱讚

雖然丼飯的醬上桌前就淋好了

但炸衣仍保有酥度,不軟爛

 

11.jpg

極致天婦羅+冷麵  870日幣

(名字是我亂取的,我根本沒拍到這一頁菜單><)

我點的,天婦羅的內容物和女兒的一樣

只是醬另外放

因為他們二個都吃飯

想說點個麵吃看看

我在台灣吃日式涼麵覺得不是很好吃

果然在地的口味就是不同

麵雖然涼,但麵條不會冰到變硬

仍然有彈性

沾上加有芥茉的醬汁

夏天吃真的超開胃

白飯雖然好吃,但冷麵更讓我驚艶

 

12.jpg

雞唐揚  220日幣

這炸雞很多汁又嫩

份量不多,但非常值得一點

 

13.jpg

當日帳單

換算成台幣不到700元

就是一人才200出頭

真的是好吃又便宜

 

天丼てんや在日本,尤其是東京

有很多連鎖分店

今年十月在台灣也有分店了

一直沒機會去回味一下

價位是比日本有高一點

不過省下機票錢也是蠻值得去嚐鮮的😋

 

天丼てんや 上野浅草口店

〒110-0005 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3−9 アルベルゴ上野 1階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