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提前放暑假

安排了五天四夜的東京之旅

這是我們第一次一家三口一起出國遊

更特別的是在外地工作的老公

要直接從上海來東京和我們會合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搭飛機

但這是他第一次自由行,也是第一次到日本

一個人難免有點緊張

還好他的班機比我們晚到二三個小時

他在第一航廈

我們是坐虎航是在第二航廈

所以要坐接駁車過去等他

 

因為我也是第一次到成田機場

也不太清楚如何搭接駁車

雖然事先做了功課

還是會擔心找不到在哪裡坐車

避免萬一

決定下飛機入境後就先到第一航廈

午餐就在那解決好了

 

1.jpg

上網搜尋第一航廈有哪些餐廳

第一餐想要選日式料理來做Open

儀兵衛的價位和菜色看起來都可以接受

就決定是這家了👉

它是在第一航廈的四樓

四樓有點大用Google有稍微找了一下

 

2.jpg

名字的開頭"八代目"表示巳傳了八代

在京都應該有百年歷史了吧?👵🏻

店內裝潢也是濃濃的京都風味

如果你有帶行李

店員會幫你放在櫃台

在日本大部份的餐廳都是這樣的

然後他們有籃子讓你放包包和外套

可是我超怕放在籃子

因為我很容易忘了拿🤣

 

3.jpg

櫃台還有販售他們自產的米.茶和茶碗

可惜我當時沒留意😅

 

4.jpg

座位上有些和風小擺飾🎎

那一包包的不知是什麼???🧐

 

5.jpg

菜單外層用繡布包裹很有古意👘

 

以下是菜單翻拍

應該沒有遺漏

🈶中文標示不用擔心😉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14.jpg

菜單上和桌上的小卡都在不斷强調他們家的白米有多好吃

讓人好期待哦!!!🤩

 

15.jpg

炸蝦蔬菜天婦羅御膳  1680日幣(含稅)

 

16.jpg

像藝術品一樣精緻美觀

光看就是種享受😍

然後我小菜都拍特寫了

主菜天婦羅卻沒拍😣

不過印象中表現的中規中矩

食材新鮮

炸衣薄而完整

沾醬口味就是道地的日式風味

是安全牌但沒給我太多驚艶😚

 

17.jpg

炸蝦好像有二隻🤔

上面是青椒和茄子

底層是玉米筍和蓮藕

 

18.jpg

右手邊小盤的有南瓜,香菇和炸魚

不知是什麼魚種,但沒有腥味

 

19.jpg

上張照片黑色的粉是黑七味

紅色的是一味

黑七味的味道很特別

是我沒有嚐過的氣味

我覺得不會辣

值得嚐鮮

二種味粉沾天婦羅都有不同風味

 

20.jpg

茶碗蒸很嫩,像布丁一樣

用高湯蒸煮,所以特別鮮美

 

21.jpg

味噌湯不會太鹹

裡面圓圓的吃起來有點像魚板


22.jpg

黑色一條一條的吃不太出來是什麼

有點像木耳,但比較乾

另外是豆皮

 

23.jpg

這個....應該是蘿蔔吧?

記得吃起來甜甜的😚

 

24.jpg

裡面好像是芥菜

吻仔魚軟軟的

 

這三樣小菜我在台灣都有吃過類似的口味

所以台灣人的接受度應該都蠻高的👌

 

25.jpg

牛燒肉御膳  1780日幣(含稅)

 

這是女兒點的

就是精緻版的牛丼

女兒覺得好吃

除了主菜不同其他配菜和我的一樣

 

26.jpg

扛霸子來了-油亮亮的白米飯

吃起來軟Q軟Q卻不爛

且粒粒分明又不過硬

真的很厲害!

 👏👏👏👏👏


27.jpg

吃完出外走到旁邊才看到

他們的白飯是用甕煮的

難怪這麼好吃

 

28.jpg

當日帳單

二人吃下來不到一千台幣

以東京的物價算是中等價位

 

儀兵衛總體我蠻喜歡的

可以說是成田機場美食之一

如果有機會來第一航廈

推薦你品嚐五星級的白米飯🍚

 

八代目儀兵衛 成田空港店

〒286-0111 千葉県成田市三里塚御料牧場1 ー1 第 一 旅客 ターミナル ビル 中央 ビル 新館 4 階 NC416 Narita International Airport

08: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