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宅宅女兒

很少來的北車附近

在今年暑假走了至少三趟😁

這天搭我妹的順風車來台北

逛完安利美特後

離碰面的時間還蠻久的

想在附近找個地方打發時間

就這樣讓我們不小心遇到Heritage Bakery & Cafe😚

1.jpg

 

其實店內外觀不是很寬闊

也沒什麼顯目的招牌

不過我從外面往裡看

嗯~感覺還蠻順眼的

就進去冒險一下~😉

2.jpg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那令入垂涎的甜點🤤

3.jpg

4.jpg

5.jpg

 

要先到櫃枱和店家確認是否有座位

店家請我們先點餐再到二樓入座

餐點不需要自取會有人送上桌

甜點就挑選現場有的

牆上菜單是飲料的部份

6.jpg

 

還有三種三明治選擇的輕食

平日有搭配飲料的優惠套餐組合

7.jpg

 

用餐的時間限制是平日120分鐘/假日90分鐘

低消每人只要點一項商品即可

8.jpg

 

一樓的茶水自助區

還有擺設一些自家的周邊商品

9.jpg

 

一樓後面是做為文創商品的展示區

像一個很迷你的小巿集

10.jpg

 

二樓我們的位子

地板是復古的地磚

二面同樣是裸牆

不過風格還是有所區別

11.jpg

 

也有大餐桌可提供多人聚會使用

這種大桌子很適合創作或辨公XD

12.jpg

 

暖紅磚牆搭上冷灰的工業風扇

撞色又風格相符

(好想擁有這樣的工作室哦~)

13.jpg

 

退役的音響當矮櫃擺放盆栽

14.jpg

 

這面隔間牆也很有創意

運用二手的小件家具拚組而成

刷上白漆統一視覺

給人樸實的温度感

15.jpg

 

二樓的茶水自助區

旁邊有回收台

用餐完要把杯盤放置於此

16.jpg

 

復刻感的水杯

17.jpg

 

印有自家LOGO的咖啡杯拿來當盆栽擺設也很適合

喜歡的也可以買回家(沒有包含盆栽哦><)

18.jpg

 

餐點上桌囉~

第一次來試水温

我和女兒各點一杯飲料外

就只點了一個甜點

19.jpg

 

冰拿鐵  150元

咖啡濃郁很提神

又兼具奶香

20.jpg

21.jpg

 

冰水果茶  150元

店家事先告知裡面有放八角和肉桂

想説沒喝過來嚐鮮一下🤔

22.jpg

23.jpg

 

多了八角和肉桂果然多了個神祕的氣味

我覺得嚐試一次就可以了😆

水果茶本身的酸甜度適中是好喝的

保守一點的朋友還是建議請店家不要加八角和肉桂

23-1.jpg

 

愛文熱情塔  190元

芒果片精緻的排成圓弧狀堪稱藝術品

24.jpg

 

灑上些許花瓣

熱情中帶點浪漫

25.jpg

 

切開剖面更讓人驚喜

芒果果肉佔了整個塔的三分之二

果肉吃起來就知道是經過精挑細選的🤓

26.jpg

 

底下的芒果慕斯更是畫龍點睛

加倍突顯芒果的果香氣息

27.jpg

 

酥脆的塔皮上又加了一個層類杏仁酥

和塔皮一起中和了芒果的酸甜

細膩豐富的口感

28.jpg

 

紅心芭樂起士蛋糕  190元

吃了愛文熱情塔整個大愛

就決定下樓再加點

紅心芭樂太吸引我了

很好奇芭樂和起司結合起來是什麼味道🥰

30.jpg

 

蛋糕本身是扎實香濃的重乳酪

入口就能感受濃厚的香氣

31.jpg

 

在口中化開後紅心芭樂的果香隨之而來

第一次嚐試有果香味的起士蛋糕

給我另一個層次的味覺體驗🤩

32.jpg

 

上面帶有起司香味的奶油和下層的酥皮也無法忽略

吃下的每一口只能用幸福來形容

💕💕💕💕💕

33.jpg

 

好吧!或許看我的文字敍述好像有點不理性

但真的好吃到令我難以忘懷啊~~😍

我想以後我會很樂意且甘願的陪女兒去安利美特滴(賊笑😏)

 

後記

之後看有人大推他們家的肉桂捲

只好再衝一波XD

【台北美食/中正區】Heritage Bakery & Cafe-二訪/終於來吃人氣肉桂捲,芝麻葉香的大份量三明治【20200517】

 

Heritage Bakery & Cafe

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73之2號

02 2311 1079

10:30-20: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