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吃二次冰真的超嗨的
下午吃了路地
晚上吃完阿二
就隨口問我妹"要不要去吃雪人兄弟"
她就說"好啊!"

好啊!吃就吃,誰怕誰(大媽裝中二)
夏天嘛~多吃一點冰,OK der

然後老闆人也很好
因為我們剛吃飽
所以點餐前先問他能不能點一碗就好
他很爽快的答應我們
不過想吃的料太多
我們就從四寶冰點到變八寶冰
最後真的吃不下還是有剩下

老闆
真歹勢!
你的冰很好吃
但我們真的太飽了

1.jpg

裝潢走文青時髦風,在食材配料的製作也非常用心,算是內外兼修的一門冰店(可以這樣形容嗎?)

 

 

2.jpg

八寶冰,一碗才95,四寶也才65,基隆廟口的挫冰也差不多這個價,以台北蛋黃區來說,這樣的用料,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很佛心

 

 

3.jpg

我妹的愛又來了
他們家的粿都好吃(但我不愛杏仁是人盡皆知)

 

 

4.jpg

這一區我歸類為甜甜區,主要是豆類和椰果,是甜味擔當

 

 

 

5.jpg

這區是澱粉類(我自己取的),微甜類
粉粿、粉條、珍珠、湯圓、脆圓、芋圓
芋頭也被放在這邊
啊~好像不只這些

 

 

6.jpg

可愛的餐牌,換成雪花冰,八寶的也只要150
刨冰可以選粗冰或細冰
雪花可以選花生或牛奶
糖水可以選冬瓜或桂圓

 

 

 

7.jpg

還有比較特別的雪花可以選擇,價格也很平價

 

 

 

8.jpg

夏季限定,有芒果耶~
但聽說刨冰的配料非常厲害,就不選這個了

 

 

 

9.jpg

他們的用料都是自己做的(應該吧)
該Q的Q
該軟的軟
不死甜
看起來平凡的冰吃起來很有質感

 

 

 

10.jpg

我想一下我們點哪八寶
粉粿
黑糖粉粿
杏仁粉粿
花豆
粉條
荔枝椰果
芋頭
湯圓

耶~八種都想起來了

 

 

11.jpg

粉粿真的是他們的招牌,黑糖的也好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軟Q軟Q微微的甜

 

 

 

12.jpg

好吃的,我跟我妹說下次粉粿都要點二份

 

 

 

13.jpg

花豆雖然是甜甜區,但甜度剛好
湯圓是我女兒的刨冰必點,好Q好好粗

 

 

 

14.jpg

我現在超愛吃芋頭,以前超不愛的,人隨著年紀增長,味覺會不斷改變是真的
重點是這芋頭超讚,一樣不死甜,入口綿密

 

 

15.jpg

刨冰都會忍不住想點粉條
(每樣都必點,啊難怪要點八寶)
遇冰一點軟Q,不會變硬

 

 

16.jpg

荔枝椰果滲在粉條裡
比較短的那位

我們的糖水是選冬瓜的
但被荔枝味蓋過去了
不過我們都愛荔枝味

 

 

17.jpg

唉呀
我的大魔王
我挖冰都要離它很遠
不然會渡到

 

 

18.jpg

門口的牌子上就寫著"刨冰專門"
所以我們的選擇是對的
裡面的位置不多,可能要避開假日下午前往
比較不用等待

 

 

 

 

雪人兄弟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4號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