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貓纜站就有大大的貓空茶屋廣告看板

冰淇淋上的可愛小貓吸引到我

不過那時只覺得應該是一般的抹茶冰

在紅木屋用餐完就往回走到纜車站

本想直接回去的,但難得來一趟不嚐一下會有遺憾

 

2.jpg

貓空茶屋在纜車站的右手邊,大約走二三分鐘就到了,在這指標的對面

 

3.jpg

店面雖不大,但看板很大,不會找不到

 

1.jpg

一看之下才知道不是抹茶而是台灣茶,二種口味:包種茶和鐵觀音

 

4.jpg

我們點的是包種茶口味,從店員手上接過來時,我有嚇到:好沈哦!

第一次拿到冰淇淋是有重量的

跟一般奶製的很不同

完全的茶香,甜味一點點,每吃都吃得到微小的碎冰

有茶味的貓咪餅乾和甜筒的部份也是無可挑剔

真的好好吃!!!還好沒錯過它

 

裡面也有坐位區和其他餐點

因為我們只點一支冰淇淋,就邊吃邊在店內逛逛

6.jpg

7.jpg

8.jpg

有很多款台灣茶葉販售,價格在200-400之間不等,貓咪圖案的可愛罐子,如果我是國外旅客一定會給它敗下去><

當時就有一個外國觀光客疑似正在掃貨

 

5.jpg

這個綠竹杯我超愛的,但買一個太少,一次買三個又太瘋狂,我又沒在泡茶,又沒地方展示,只好忍痛放棄

 

9.jpg

茶焗蛋看起來也很可口,只是巳經用餐過,又吃了冰淇淋,真的不能太貪嘴

 

12.jpg

之後我們就回去搭纜車了,這才知道水晶纜是地板的部份是透明的,我本來很白痴的以為是整個車廂都是透明的><

 

13.jpg

回程女兒鼓起勇氣跑去坐前面,不過還是皮皮挫

 

10.jpg

到動物園站發現這邊也有設櫃,要不是老公阻止,我真的很想再來支鐡觀音

 

其實呢~它是叫喵喵霜淇淋,然後我覺得非常好吃,足以代表貓空的特色美食,認証(蓋章)!

 

貓空茶屋

台北巿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18號

週二至日 10:0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