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等去大阪京都時再去吃勝牛

但實在抵不住誘惑

就先跑來新光三越A11的B2嚐鮮

(常來附近晃,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XD)

 

1.jpg

那天晚上八點出頭到

排隊約二排多

我們排好後店員就擋起來

本來想是不是快打烊了

結果是因為這邊排滿了

要到另一頭排

 

2.jpg

隊伍看來不長

我們等了20幾分

不敢想像用餐時間要等多久🧐

 

3.jpg

店員會出來倒茶給排隊的人喝

雖然才剛開幕

但人員訓練有素

服務也很親切

4.jpg

簡約日式風格的MENU

下方櫃子是餐點的模型可以參考

 

入內前會詢問要不要先看MENU及先點餐

以下是翻拍菜單,但沒有照順序呦~

5.jpg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發現:

我們點的極上和牛好像沒有温泉蛋

 

6.jpg

然後又跟[名物]下方第二個的厚切菲力炸牛排長得有點像

(待會在餐點的部份會再做說明)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飲品那頁沒拍到😝

 

12.jpg

要進去囉~

 

13.jpg

我們被安排在吧枱旁的位置

 

14.jpg

吧枱的對面還有幾張桌子

但我沒有進去看😏

 

15.jpg

很多店員,也很忙碌

 

16.jpg

桌上的調味料區

 

17.jpg

是氣泡水耶!但不知能不能續??

 

 

18.jpg

極上和牛  520元

 

19.jpg

店員好像有告知是幾分熟的

但我也忘了是幾分

不過這樣的程度我個人覺得至少有五-六分

 

20.jpg

現磨的山葵

 

21.jpg

肉質上我覺得偏瘦沒什麼油花

 

延續剛剛的話題,因為沒有温泉蛋

然後我覺得肉質偏瘦,又跟厚切菲力炸牛排的形狀有點像

想說會不會當初是送錯了

有沒有多付錢是另一回事

但如果我分享的不是正確的餐點好像有點不負責任

於是我就打電話去詢問

OMG!我第一次幹這種事

我不是奧客(吶喊~)

回覆的人員有跟我確認照片

確定我們點的是極上和牛

只是忘了給温泉蛋

他很有誠意的跟我道歉

要補退温泉蛋的錢或下次贈送餐點

但我婉拒了

不是什麼大事

要不是要寫文

我才不會打電話去確認

大家點餐時留意一下就好了

結案!

 

22.jpg

京都勝牛三味  480元

 

23.jpg

剛上網查了一下,最前面是厚切菲力,中間是元祖,後面一整塊是手切

 

24.jpg

嗯~這樣看來實際的菲力形狀和和牛是有些不同但肉質有點類似

和牛再嫩一點

另外這菲力應該快七分熟了吧?

 

25.jpg

元祖的油花多一點,也生一點

 

20181101_181101_0004.jpg

手切反而是我們當天喜歡的

炸衣似乎有調味過,特別好吃

 

 

27.jpg

極上和牛三味都有附的醬

 

28.jpg

京玉牛排盒膳  310元

温泉蛋配飯很好吃,如果餐點沒附,建議要加點😋

 

29.jpg

最旁邊的肉有八九分熟了,中間約六七分

 

30.jpg

和風蜜団子

我們的餐點其中一個加成套餐

會再多個甜點和飲料

飲料是水蜜桃紅茶

果漿泡的一般般,所以沒有拍

団子就是日式的,偏軟

厥餅茶味很重,略帶苦味

比較大人系,小孩可能會不愛

 

老實說除了一整塊的手切炸牛排有記憶點

其他吃起來的肉質都差不多

對我來說有點過熟不過咬起來算嫩的

 

然後一開始我聽錯

以為店員說如果覺得太生可以拿回去烤

結果我妹說不是這樣的

是如果覺得太生會給小烤爐自己烤(我的耳朵到底怎麼了)

 

 假如不再加烤這樣的熟度是還可以

不過要儘快吃完

冷掉口感就不好了

最好是炸起來三分熟

要吃再用小烤爐將切面烤一下

我上次去東京就這樣吃有夠美味

不過勝牛的肉偏瘦,我喜歡油花多點的

牛かつ壱弐参的油花比較多,炸衣也比較香👉https://goo.gl/SwyuSQ

台南的豐天也比較生,肉質不會差很多,有點油花👉https://goo.gl/Kq7Uop

 

如果你不喜歡太油,不喜歡太生

那勝牛可能會適合你

不過可以先點京玉牛排盒膳先試試口味

 

京都勝牛 牛カツ Katsugyu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B2

02 2722 7669
週日至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