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夜巿是第二次來

上次是老公參加長官兒子的喜宴

經過才知道有大東夜巿

之前去過花園,覺得人超多,不是很好逛

後來又去了武聖,那裡感覺是在地人去的,比較沒有觀光味

大東聽都沒聽過

(台南鄉親別揍我)

沒想到那次買的東西都很好吃

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住的地方離大東夜巿比較近

坐一班公車就可以到

所以一定要列入必到名單📝

以往到夜巿都是我負責掏錢

根本沒時間拍照

時間久了,下次到訪時常忘了去過哪些攤位🤷‍♀️

現在有在寫文章,而且女兒也大了

採買的工作可以交捧

(不過付錢的還是我🤦‍♀️)

我可以專心拍照

留下記碌外也可以推薦給喜歡夜巿美食的大家

不過第一次寫夜巿文

照片還是拍得不完整

請大家見諒😅

 

南台灣地瓜球

1.jpg

和高雄的瑞豐夜巿一樣

入口處都有一間好吃的地瓜球

上次就有吃過很好吃

這次一口氣買了二袋(價錢忘了)

 

2.jpg

3.jpg

有二種口味混合,黃地瓜和紫薯(抱歉!第二張失焦了)

買回民宿巳經過一段時間,還是酥酥的,地瓜味也很香,而且不油

 

無敵BANANA

4.jpg

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我們是第一次買

 

5.jpg

香蕉煎餅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

我們買的是巧克力口味

 

6.jpg

煎餅的皮是現桿的

老闆還會像做披薩皮一樣甩來甩去

 

7.jpg

剛煎完還沒淋醬

黃金的色澤看起就很美味

(老闆:幹嘛一直拍偶)

雞蛋也用這種比較好的

 

8.jpg

終於快好了

我們等了大約十分鐘

慢工出細活

美味值得等待

 

9.jpg

怕還沒回民宿就變形了

拿到就冒雨趕快拍一下特寫

表面煎得好酥好脆

淋上煉乳和巧克力醬真的是絶配

還沒回去我們就忍不住邊走邊吃吃完了🤣

 

10.jpg

夏季限定的芒果煎餅

不知道冬季有沒有草苺的🤔

 

饌前日式炒麵

11.jpg

這家是看順眼就點了😙

 

12.jpg

我記得是起司雞排炒麵

印象中是85元

份量很多,感覺有一整塊雞塊

回到民宿才吃

麵泡得有點軟

有放柴魚片增加鮮味,鹹甜鹹甜的

我覺得當場吃應該更美味

他有內用的座位

可惜那天雨不小

位置不大,雨很容易潑到就放棄了😞

 

 

陳大民鴨血

13.jpg

這家蠻大一攤的

我忘了上次有沒有來吃過🤯

 

14.jpg

我們買綜合的,有鴨血.肥腸和魚蛋

也有賣燒酒螺

 

15.jpg

鴨血蠻好吃的,嫩嫩的吸飽湯汁

(我突然發現我鴨血的接受度很高,很少覺得不好吃)

 

16.jpg

肥腸好像沒有用醬油先滷過

但也蠻入味,Q嫩Q嫩的

 

17.jpg

這個魚蛋就奇特了

咬下去有橡皮磨擦的口感

 

魷皇駕到

18.jpg

名字感覺很威🤴

 

19.jpg

枱面上的魷魚看來也很可口

價錢我忘了,一隻好像不到100

有椒鹽.海苔.芥茉.孜然.辣(味)

我們選安全牌,椒鹽的

 

20.jpg

魷魚烤得好嫩哦!

鮮度沒話說

而且厚度也很有誠意

應該是我吃過的魷魚中算名列前矛的🏆

 

黃記辣脆腸

21.jpg

這攤是老字號了

在北部很少有以"脆腸"為招牌的

感覺很在地,所以一定要品嚐看看

 

22.jpg

他們有一個"黃記辣脆腸"的招牌

但那角度不好拍

當時也沒廣角就沒拍到

所以不會不好找

前面挑完要買的

就會在旁邊調味一下

雖然會問你要不要辣

但都是至少小辣的程度

不吃辣的請留意

 

23.jpg

24.jpg

每樣東西都有標明價錢

可以先看看再挑選

 

25.jpg

辣脆腸本人

調味是我喜歡的

很適合當下酒菜

但口感我沒那麼愛,有點"潤潤"的

 

26.jpg

猪肝還帶點粉紅,好吃!

 

27.jpg

我女兒是年糕控,所以必點

沒想到這樣的台式口味也不錯吃

 

28.jpg

配角酸菜很合我的味

給的量也很多

可惜沒有白飯,不然我一定會嗑光

 

來台南我真的推薦武聖和大東

兩個夜巿相隔有點距離

武聖上次去旁邊有塊空去地可以停車

大東好像就是路邊的車位,上次找了一下才找到

可以依你住的地方來決定要前往哪個夜巿

對了!順便講一下

台南的夜巿不是每天都開

每間都有固定的日期(星期)

可以記一下口訣

星期有至日:大.大.武.花.大.武.花

要確定好日期才不會白跑呦~

 

大東夜巿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一段276號

週一二五  17:30-00: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