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外帶了寶斗城

想起應該完成的文章未完成

趁金魚腦未發作

趕快來搞定食記😝

 

1.jpg

寶斗城離大安森林公園不遠

第一次是我妹沒吃完帶回家

雖然下午就買了

晚上吃還是很好吃

尤其是鵝胗

對它留下深刻印象


2.jpg

內用座位

五張四人桌和一個大圓桌

這張是我昨天拍的

剛好是下午空檔沒人時趕快拍一張

 

3.jpg

內用的當天是坐大圓桌前面那個位置

感覺開業有一段時間了

但環境算蠻乾淨衛生的

 

4.jpg

菜單在櫃枱

不管內用外帶都要填寫再交給店家

內用記得寫桌號

 

5.jpg

菜單

主要就是鵝肉,鵝內臟,飯和麵食

 還有不少小菜可以選擇

但我沒拍到小菜冰櫃😔

 

6.jpg

胗心肝  110元

推薦必點,熟度拿捏洽到好處,尤其是鵝胗,清脆鮮嫩

鵝肝是有點厚度,不會過老粉粉的

鵝心也很大片,但是切薄片,肉質Q彈

 

7.jpg

煙燻鵝肉/小盤  100元

鵝肉份量有六種選擇

有時價和固定價位

因為還要點鹽水

所以都點小盤的

不過我覺得份量還可以

 

8.jpg

鹽水鵝肉/小盤  100元

和煙燻最大的不同就在於口味上

一樣的肉質新鮮,有些咬勁但不柴

我們是比較喜歡煙燻的味道

但鹽水也不想錯過

所以通常都會各來一盤😏

 

9.jpg

鵝血糕  40元

可惡!我昨天居然漏點這個😱

寶斗城的血糕感覺像用蒸的

有點偏乾,但咬起來QQ的

和在南部的濕軟相比,我較愛這樣的口感😍

 

10.jpg

黃金鵝油飯/小  20元

白飯淋上鵝油.醬油膏.油葱

上桌記得先拌開

讓鹹度和油香均勻附在米飯上

有點偏油,有油飯的香氣

我就愛這味😘

 

11.jpg

切仔米粉/湯  30元

細米分,湯頭不會太油偏清淡

昨天我妹點乾的米粉

我比較喜歡乾的

因為有鵝油和油葱的香氣

份量也不少

 

12.jpg

老板娘很可愛

發現店員忘了給我們甜辣醬

趕緊幫我們補上

還叮嚀我們吃鵝肉一定要沾這個才好吃

 

13.jpg

寶斗城門口就貼有菜單了

櫃枱前空間不大

遇到人多可以先在外面選好要吃的再入內

 

昨天本來要點地瓜葉

老板說地瓜葉要等二十分鐘

問我要不要換大陸妹

因為我不吃大陸妹,也不能久等,只好放棄點青菜

老板可能怕我不能理解,所以就跟我解釋

因為燙地瓜葉要熱一點的水燙起來才好吃

要等水滾還要再一會兒

很感謝老板費心解說

也感受到他們對食材的用心

果然不愧是我的愛店之一💕

如果來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寶斗城是不可錯過的周邊美食呦!

 

寶斗城剝骨鵝肉

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36-2號

02 2356 7136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