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新平洞김밥在金雞母的對面

在候位時就被這充滿韓味的矮房子吸引😳

小小的一間店

沒有室內的用餐空間

只有照片中的幾個開放座位

想到可以買個飯捲待會帶給我妹吃

利用吃冰前的等待時間趕快去買😙

 

2.jpg

整間有特色的店面🏠就是個明顯的招牌

正牌的扛捧就比較文青秀氣

標榜韓國直送食材

希望它的飯捲和它的店面一樣有靈魂🤩

 

3.jpg

點餐口

我點了燒肉飯捲

因為現做現包

燒肉是現煎的

要等15分鐘左右

想說反正要在對面吃冰

等一下好了

 

4.jpg

除了燒肉

飯捲還有傳統.起司.鮪魚,一共四種選擇

另有售辣炒年糕和盒裝泡菜

還有飲品可以搭配飯捲食用

 

5.jpg

販售的品項很簡單

就這些

一目暸然

好想吃辣炒年糕🤤

但待會要吃冰,只好放棄😭

 

6.jpg

好大一根哦(別想歪!)

😳😳😳😳😳

 

等我們吃完冰到診所

巳經是快二個小時的事了

7.jpg

打開包裝飯捲看起來還是很新鮮

 想剛包好一樣

韓式飯捲的特色就是海苔片薄薄

像拉緊的貼在飯上

讓我想起西面的高峰飯捲

它等不到我八月底再去釜山

就就.....收掉了(大哭😭)

8.jpg

我不知道裡面包的是什麼生菜

但不像西生菜一樣多水

包起來仍保有鮮度,脆口清爽

另外有帶厚度的煎蛋,紅蘿蔔及牛蒡絲

主角燒肉蠻大一塊的,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肉質不錯,煎得剛剛好

整體算是美味的,份量也不少

一個正常食量的女生整條吃完會覺得撐

不過麻油香不夠有點可惜🧐

但比我在台灣其他地方吃到的韓式飯捲道地許多

想念歐巴...哦!是想念韓國時

可以來東門站一解想思之苦😋

 

新平洞김밥

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79巷16-6號

02 2391 5051

週一公休

週二至五  11:00-17:00

週六.日  11:00-14:0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