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0220最新菜單】

搜哩!原來我一直沒補上價目表😅

1.jpg1

 

這次快中午來,牛腱肉就非常軟嫩

2.jpg

 

餃類有高麗菜和韭菜兩種可以選擇

感覺這次的餃子比較滿😆

3.jpg

 

小菜的點餐區在進門的左手邊

我們沒有細問價錢,不過這盤大腸和花干是95元

4.jpg

 

【以下是20180903食記】

大俠算是暖暖的人氣名店

在基隆的社團偶爾會看到有人推薦

之前還看過計程車司機帶韓國觀光客來用餐

 

用餐時間常都是客滿的狀態

即使外帶也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都習慣離峰時前來

拍照當日是中午11點半就到了

 

主食跟門口爐邊的店員點(飯麵類)

1.jpg

 

小菜要進去裡面

跟小菜櫃旁店員點(不管內用外帶)

好像有一面牆的菜單有標價

我沒拍到😅

不過小菜的價格要問店員

價位還算合理

2.jpg

 

吃小菜最愛加前面那罐紅艶艶的辣椒醬💕

3.jpg

 

我和老公通常都點一碗牛肉麵和一碗牛肉湯餃

再切一些小菜

 

這是小碗的

目測牛肉就有七八塊

麵的份量也不少

我都習慣先喝個湯

因為吃完肉和麵感覺就沒什麼湯可喝了🤣

4.jpg

 

吃得到筋的牛腱

之前吃的是偏軟爛的

那天吃的比較有咬勁

不過還是很入味好吃

只是個人牙口不好

容易卡牙😆

比較愛吃燉得很軟的

肉不只很多塊

而且是有厚度的

5.jpg

 

麵條應該是手工桿的

不規則的麵身

吃起來很Q彈

6.jpg7.jpg

 

老公很愛吃他們家的高麗菜餃

跟麵條一樣Q彈的餃子皮沾附著湯頭

內餡高麗菜脆甜

8.jpg

 

這次的小菜:

花干,大腸,魯蛋

小菜點好會先燙過

上桌前會再淋上略帶甜味的醬油膏

9.jpg

 

花干燙過吸飽帶有香料味的湯汁

真的百吃不膩👍

10.jpg

 

大腸裡面的油脂都清得很乾淨

魯得軟中帶Q

魯蛋本身不會太鹹

淋上醬油膏鹹度剛好

11.jpg

 

暖暖是個很不好停車的地方

所以我們都會挑老公回來的平日白天來吃

湯頭屬於紅燒的

中藥香料味較重

像我妹就不愛

而我雖然滿愛吃的

但有一陣吃得太密集

對那個中藥的香料味有點怕

現在隔個二三個月去吃一次

就覺得非常美味🥰

 

大俠牛肉麵

205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6號

9:30-21:00

週日公休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