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買完朱記過不了幾天

就聽我妹說仁愛路這間收掉了😱

不過還是有其他分店吃得到

菜色應該也是差不多

就寫個文來悼念一下吧!😭

1.jpg

 

裡外的裝潢古色古香

空間寬敝

樓上還有座位

2.jpg

 

五顏六色,排列整齊的小菜區

繽紛可口的色澤讓人衝動的想每種都來上一盤

🤤🤤🤤🤤🤤

3.jpg

 

菜單

4.jpg

 

小米粥滿多人點的

店員就在座位旁現裝

5.jpg

 

平日內用看起來人不多

但外帶的卻不少

很難想像它不到二週後就收掉了😩

6.jpg

 

有茶水可以自取

也有罐裝飲料可以購買

7.jpg

 

外帶櫃枱點完餐會給單子

餐點好了會叫號碼

8.jpg

 

帳單明細

台北的物價啊~(遠目)

9.jpg

 

ㄧ種包色的概念,四種餡餅口味全買齊😎

10.jpg

 

牛肉餡餅
湯汁最多,但吃起來有點羶味

11.jpg

 

豬肉餡餅
愛吃牛的我反而愛吃這個,鮮香多汁肥瘦適中

12.jpg

 

花素餡餅
雖然有我愛的冬粉,但菜的比例多很多,太菜了

13.jpg

 

韭菜餡餅

這個我最愛💕

很像在吃韭菜盒子,冬粉和蛋絲給很多,韭菜味不過重

14.jpg

 

鮮肉餛飩湯

有七顆餛飩,中等個頭

餡的調味我喜歡,皮軟但不爛

湯頭很鮮

15.jpg

 

小米粥

這是我不熟悉的領域,無法分辨優劣

不過我不討厭

除了小米還發現疑似胚芽米,水水的卻不過稀

16.jpg

 

牛肉炒飯

炒功一流沒話說

牛肉大片薄嫩,但不知為何也有羶味🤔

17.jpg

 

溏心蛋

超完美!勾的要命的蛋黃😍

搭配蛋白微微的鹹甜,吃再多都不膩

18.jpg

 

醃漬小黃瓜
是小辣等級,帶點甜味,鹽度不高,保留脆度

19.jpg

 

朱記是知名的老店

餐點也是在水準之上

最令我深刻的是好吃的小菜

下次去別間分店要多點一些小菜來品嚐😋

 

因仁愛店巳歇業

提供朱記的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zhuji.com.tw/#2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