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御堂筋店吃王將餃子

留下美好的印象

這次來當然要再訪一次

期待喝到我最愛的白桃沙瓦💕

【大阪美食/中央區】大阪王將/難波御堂筋店-在地的果然美味,菜單附圖有中文,點菜方便【20181103】

 

不過重覆吃同一間分店好像有點無趣🤨

剛好走到道頓堀本店

本店應該是第一間的王將吧🤔

就決定換間店吃吃

1.jpg

 

原來道頓堀本店是昭和四十四年(1969)創立的

巳經有50年的歷史了😲

店面的外觀真的比御堂筋更有時代感

用餐區在二三樓

2.jpg

 

一樓也有吧枱的座位

不過好像都會先往樓上帶位

吃完下樓時一樓巳坐滿人

3.jpg

 

樓梯有點窄小

有帶小孩或長輩上下樓要留心點

4.jpg

 

一上來二樓,心想

這座位也太小了吧!😐

5.jpg

 

結果再過去一點有更大的座位😅

而且有隔板隔成半獨立空間

6.jpg

 

醬料區和御堂筋店差不多

6-1.jpg

 

不過點餐居然是用Pad📱

沒想到老店這麼新潮

御堂筋店還是用菜單本點餐

Pad也是有中文字幕

點完送出資料

過一會店員就會拿帳單過來

7.jpg

 

頁面的索引有點怪怪的😕

炒飯那類放的都是天津飯

天津飯那頪放的都是炒飯

8.jpg

9.jpg

 

迫不及待想先點我的白桃沙瓦

結果發現沒有這個選項😱

然後發現也沒有上次點的噴火拉麵😰

10.jpg

 

我實在太失望了😭

一時大意忘了拍下我們餐點的中文名稱

所以以下的稱呼大都是我自取的

主要参考照片即可

 

沒有白桃沙瓦

只好點個可爾必思果味酒

喝起來沒什麼酒味

微甜是不錯喝啦!

不過還是白桃沙瓦勝出😌

而且杯子也小了蠻多的

另一杯是可樂

11.jpg

 

這個我記得就是上次吃的勁道十足炒粗麵

雖然算好吃

但沒什麼鑊氣

醬汁的調味也比較清淡些

12.jpg

 

女兒想吃湯的

就點了個豚骨拉

肉一樣是肥肉佔一半的五花肉

不是特別厲害的等級

還是有七八十分的水準

13.jpg

 

吃到一半覺得奇怪

湯頭怎麼變粉紅色的

原來是因為紅薑染成的🤣

不過喝起來不會有太重的薑味

13-1.jpg

 

招牌的餃子是一樣的美味😋

雖然有幾顆稍稍黏在一起

14.jpg

 

底部煎的油酥,但沒有耗味

15.jpg

 

蒸熟的部份油亮剔透

15-1.jpg

 

餃子皮薄

內餡肉質帶粉不柴

調味適當,可以不沾醬但也不會太鹹

16.jpg

 

上次沒仔細看

原來裡面還有高麗菜末

16-1.jpg

 

老公特別喜歡

就再追加一盤

18.jpg

 

左邊是豆瓣醬

我覺得和台灣的吃起來差不多

但辣油很推薦

香多於辣,很適合沾餃子

19.jpg

 

本次帳單

20.jpg

 

下樓時發現這台機器

原來是可以自助結帳

我想應該也是有一般的收銀櫃枱

不過機會難得就體驗一下

21.jpg

 

把帳單有條碼的部分放在右下角亮紅燈處感應

螢幕就會顯示帳單金額

沒問題的話按下確定就可以開始付錢了

22.jpg

 

我一直懷疑是不是換菜單了🥺

不死心的又跑到御堂筋店看一下門口的菜單

A~跟上次的一樣沒有變

所以真的是二間的菜單不太相同😳

 

雖然道頓堀本店也不錯吃

不過有機會再來

我還是選擇御堂筋店

畢竟有我愛喝的白桃沙瓦啊~~😘

 

大阪王將 道頓堀本店

〒542-0076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道頓堀1丁目6−13

11;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