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聽過大阪的章魚燒很好吃

但來大阪我更期待能吃到大阪燒

那天從大阪城要回JR大阪城公園站搭車

【大阪景點/中央區】大阪城-日本三大名城,天下統一之城,國家登錄有形文化財【20190620】

經過這間道樂 わなか

看到正在烤章魚燒🐙

香噴噴又美味的感覺

立馬就買一盒來嚐嚐

3.jpg

 

從大阪城公園站出來下樓梯直走

1.jpg

2.jpg

 

不久會看到商店街

往大阪城的方向走時就會經過 

4.jpg

 

章魚燒有幾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買了人氣第一的原味

寫文時才看到有明太子的(好愛明太子~~)

5.jpg

 

道樂 わなか也有內用座位

除了章魚燒,還有其他餐點

當時人還不少

煎台上的章魚燒不停在烤

6.jpg

 

收據

7.jpg

 

包裝盒上面

わなか的字樣化身成一隻章魚

真有趣☺️

8.jpg

 

因為是現烤的

光拿著就感覺得到熱氣🔥

柴魚好香哦!

9.jpg

 

比我在台灣吃的大顆蠻多的

怕插不起來

只好把竹籤當筷子夾

10.jpg

 

口味上我覺得和台灣的蠻接近

但香味多一些

裡面很燙很溼軟

外層能感覺一層微微的酥度

重點是有很大的一塊章魚🤩

軟軟脆脆的

咀嚼時還散發出章魚的鮮

11.jpg

 

有人說吃不慣日本的章魚燒

很幸運的我吃到很合我口味的🤗

(應該很難有你不愛吃的吧?😏)

而且後來才知道原來道樂 わなか曾榮獲米其林推薦美食

黑門巿場那間分店好像蠻多人分享的

大家有機會經過道樂 わなか別了品嚐一下道地的日本章魚燒😊

 

たこ焼道楽 わなか 大阪城公園店

〒540-0002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大阪城3−1

週日至五 11:00-22:00

週六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