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第一個認識的時飴千層

就是玫瑰荔枝覆盆莓千層

當時驚為天人🤩

天啊~怎麼有這麼美的千層蛋糕

但當時巳經停售了

看的到吃不到😭

 

等了許久

玫瑰荔枝覆盆莓千層終於又開賣了

但是我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時飴

本來以為又要錯過了

沒想到HOMERUN ROASTERS和Second base也要賣

而且那天我剛好要去巿區

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HOMERUN ROASTERS我去過三次

而二店Second base開幕不久還沒來造訪過

聽說也是挺時髦的

就決定來Second base

 

Second base店面比HOMERUN ROASTERS小很多

1.jpg

 

外面只有在柱子上有個低調的小招牌

走太快很容易錯過😆

1-1.jpg

 

HOMERUN ROASTERS的粉專說中午過後才會有

但一直等不到粉專公告已到貨

想說直接過來碰碰運氣

當時只有老闆一個人

老闆原先叫我在櫃枱旁的二人座位坐著稍等

2.jpg

 

過一下下老闆就幫我點餐

匆忙間直接點了冰拿鐵和玫瑰荔枝覆盆莓千層

沒有機會拍到菜單

但印象中品項比HOMERUN ROASTERS少

點完餐老闆就說樓上有位子

樓梯很窄很小

小孩長輩上下樓要留意

3.jpg

 

上來時樓上巳經有幾桌客人了

期間我就趁空隙避開人群拍完所有的座位

我坐的L型沙潑很特別是用棧板堆疊

再放坐墊最後舖上布

4.jpg

5.jpg

 

以大量的綠色植物做主調

原始叢林風格

6.jpg

 

牆壁刻意的斑駁痕跡

有種莫名的美感

7.jpg

8.jpg

 

其他客人感覺也剛來不久

所以大概等了十幾分鐘才輪到我

不過看到這麼美,垂涎欲滴的千層

等再久都值得🥰

而且跟綠色桌子好搭哦!

每一個角度都要給它拍好拍滿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圓潤的荔枝以紅艶的玫瑰為背景

上頭還舖有金箔相襯

更顯雍容華貴

13.jpg

 

一入口香濃的荔枝香氣佈滿口腔

伴隨著酸甜的苺果味

果然水果類的千層才是我的心頭好💕

14.jpg

 

中間還有荔枝果肉

天然果香不死甜

15.jpg

 

現在可以常常在HOMERUN ROASTERS和Second base吃到時飴真的是很幸福的事

💕💕💕💕💕💕

不過他們自家的點心也非常優

三訪時才下午三四點很多點心都賣完了😲

啊嗯勾~HOMERUN ROASTERS三訪的文我還沒生出來

大家就勉强看一下之前一訪二訪的文章唄~~

【基隆美食/仁愛區】HOMERUN ROASTERS-基隆難得有質感的咖啡廳,媲美Lady M的時飴來快閃【20180720】

【基隆美食/仁愛區】二訪/HOMERUN ROASTERS-時飴的烏龍千層快閃,假日下午最好要先訂位,附菜單照片【20180824】

 

 

Second Base Coffee Brewer

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11之3號

02 2428 0029

11:00-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時飴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