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北烤好算是我在礁溪的美食名單

來過幾次從未讓我失望

那天泡完湯

【宜蘭景點/礁溪鄉】川湯春天德陽館-11池戶外風呂區/功能多多的温柔SPA/烤箱/蒸氣室【20190714】

想說雖然是週日

但也八點了,超過晚餐時間

用餐的人應該沒這麼多

沒想要還是要等😱

1.jpg

 

我觀察了一下

大概九點後人潮才會稍稍消退

用餐時間連連騎樓都有人在用餐

2.jpg

 

記得以前大門進去就是廚房

現在設在最裡面

跟用餐區有所區隔

所以沒什麼油煙味

3.jpg

 

我們被安排在座位比較寬敝的二樓

4.jpg

 

後方是須脫鞋的日式座位區

我是等人走了也清潔好了

再趕快來拍一張

5.jpg

 

另一頭還有個類似包廂的空間

應該是吸煙區

店家進出送菜時有稍稍聞到煙味

6.jpg

 

入座前冰菜和濕紙巾早就準備好

7.jpg

8.jpg

 

點餐單

填好再交給店家

9.jpg

10.jpg

 

也有圖片的菜單可以參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點完餐先送二盤招待小菜

17.jpg

 

芒果可爾必思

超好喝,而且有夠大杯

18.jpg

 

蜜桃沙瓦

一樣也很大杯

杯子還特地先冰過

跟我在大阪王將喝的白桃沙瓦一樣好喝

香甜桃味酒精又不重

整杯喝完也不會醉

19.jpg

 

明太子櫻花蝦炒飯

鹹香鮮,超開胃

本來我妹說沒什麼食慾

吃了炒飯就開始加點

點到店家說:我再給你點餐單,填好再給我

20.jpg

 

椒鹽牛小排串和極黑牛肋串

一份二串,我巳忘了誰是誰😅

二者吃起來的口感略有不同,但都很好吃

愛吃牛的建議二種都點

21.jpg

 

椒鹽松板豚肉

雖然我是牛牛的愛好者

但不得不承認這松板更勝上面的牛肉串

嫩脆又多汁 

24.jpg

 

明太子雞腿

大方的擠滿滿明太子醬

每口雞腿都包著明太子的鮮鹹

25.jpg

 

鹽烤肥腸

肥腸切的略顯單薄

但滋味是不錯的

只是口感不太過癮😆

26.jpg

 

揚出豆腐

這道意外的美味

淋上醬汁的炸豆腐還能這麼酥脆

和海苔絲和蘿蔔泥一起吃更有日式風味

27.jpg

 

麻辣長茄

我去平湖找老公時

最愛吃那條邊的燒烤茄子

但這不是我期待的燒烤

充滿孜然味那種

而是算熱炒類的

茄子搭配麻辣的調味非常特別

是我沒吃過的

算是有創意的料理

28.jpg

 

蛤蜊清湯

裡面的蛤蜊不會太少

也很新鮮

在居酒屋這樣的湯只賣60元實在是平價

29.jpg

 

松板肉炒水蓮

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炒水蓮

松板肉多又鮮脆

都快比水蓮多了

水蓮炒的青脆不油膩

30.jpg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切的有厚度也很新鮮

還有四五隻好吃的甜蝦

31.jpg

 

日式夯麻吉

外層烤的酥脆

沾著煉乳及花生粉

超適合當飯後甜點

32.jpg

 

當日帳單

我娘因為太晚吃怕胖

吃的比小鳥還少😆

只剩下我們其他三個人的戰力

但我們還是點了很多道

結果沒想到這麼便宜

因為有活動我們還得到9折優惠

差不多抵服務費

打折完不到1500

果然是我的愛店

每次來都吃的超盡興💕

33.jpg

 

林北烤好串燒居酒屋

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48號

03 988 6511

17:30-01:00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