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貨控或擺盤控一定知道鹿早

(譬如我)

它的位置在衛民街70巷走到底的左手邊

衛民街的巷弄很狹小

我來過數次還是無法熟門熟路XD

1.jpg

 

每次來台南都要固定來"補貨"

前幾年開車來都超難停車

去年開始鹿早前面蓋了停車場

雖然位子不多

平日可能比較有機會停到

假日要碰碰運氣

(啊不過我這二次都坐車來台南><)

2.jpg

 

出入口是在衛民街上

不是很顯目要小心留意

3.jpg

 

外觀就是一般的老宅

4.jpg

 

進門都被滿滿的碗盤包圍

假日來通常會很擁擠

當天我背背包

怕撞翻碗盤

請阿姨讓我放在櫃檯旁


通常中間那桌都是三個200元的優惠商品

其他的餐具選擇也很多

價位不等

想挑選到喜歡且價錢滿意的

要花點時間慢慢挖寶

5.jpg

 

一樓後面也是擺滿碗盤

幾乎都是日系風格

中間有個樓梯上二樓還有很多可以挑選

我居然忘了拍照,鳴.....

二樓的大多質感更好,價位也較高的

6.jpg

 

一樓後門出去是另一間分店

販賣復古風的裝潢配件

7.jpg

 

來這裡會很容易失心瘋想亂買

還好我比較想買碗盤有忍住

8.jpg

9.jpg

 

去日本旅行時會習慣買些餐具

但因行李限制我通常不會買大型的碗盤

鹿早有些餐具我有在日本看過

價位上一定比日本貴

畢竟是幫你從國外帶回來

不過在台灣很少看到這樣有質感又平價的餐具雜貨

所以每次來台南都要搬一些碗盤回家

用心烹煮的料理放在漂亮的碗盤上

真的很賞心悅目💕

10.jpg

11.jpg

12.jpg

 

如果很少來台南的朋友也別擔心

鹿早粉專有最新的預購商品能以網上購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非業配)

https://www.facebook.com/餐桌上的鹿早生活食器-1416612185254113/

 

餐桌上的鹿早

週二三公休

週一四五  13:00-18:00

週六日  11: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