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在花蓮的最後一晚想吃宜蘭香的

但還要等3,、40分鐘

又快下雨了

老公就說去買往飯店路上的阿亮香雞排

 

這區有點算住宅區較偏僻

有預感打卡或google會找不到

就先拍下地址

果然不出我所料😅

1.jpg

 

其實那二天在別的地方也有看到阿亮香雞排

在等待的時候偷聽到👂

其他客人說阿亮是從高雄來的

2.jpg

 

美崙店的位置算是個三角窗

騎樓牆上有價目表

3.jpg

 

看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應該是加盟店

老闆娘有點個性

人一多就明顯的有點不開心

還會跟熟客抱怨最近怎麼這麼多人

她快累死了😂

但比較不忙時她會主動跟客人閒聊

4.jpg

 

炸完還會過脫油機

5.jpg

 

人太多我們還是等了快40分鐘😆

我們買了雞腿版的鹹酥雞、香雞排、一口蟹、柳葉魚、地瓜、魷魚、甜不辣

一口蟹和魷魚有加九層塔和洋蔥

但洋蔥沒像好事達一樣有悶軟

【台南美食/中西區】好事達鹹酥雞 -悶熟洋蔥香,連吃三天欲罷不能【20190812-4】

其他幾袋有脫油所以格外乾爽不油膩

6.jpg

 

一口蟹整隻可吃,完全是我的菜

7.jpg

 

柳葉魚是我看過裡面的卵最厚的最揪西的

1080801_190831_0017.jpg

 

8.jpg

 

這個我本來以為是三角骨

沒想到是雞腿肉

9.jpg

10.jpg

 

即然叫阿亮香雞排

招牌的雞排是一定是要點來吃的

不管是雞腿肉或雞排肉質都很嫩

但口味有別,各有特色

11.jpg

 

甜不辣魚鮮味夠,口感Q彈

12.jpg

 

炸地瓜香、酥、甜

13.jpg

 

阿亮的魷魚有二種

我們點的是新鮮魷魚

熟度剛好,只有微微裹粉,吃得到原味

14.jpg

 

這間阿亮在中美路上

不是在鬧區但不輸人氣名店

一口蟹比我在基隆廟口吃的還要新鮮和酥脆

其他炸物也很優

如果住美崙附近

真的可以來買個宵夜吃😊

 

阿亮香雞排 美崙店

花蓮縣花蓮巿中美路70號

營業時間不確定(應該是下午五點以後)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