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不知看了哪個美食節目

突然吵著要來吃金龍肉焿

本來打算午餐先吃三沙灣麵線加蚵仔煎

去潮境走走後再來吃金龍

沒想到我妹吃了麵線和蚵仔煎胃口大開

【基隆美食/中正區】中船美食/三沙灣麵線羹-內用篇/老饕吃法:必搭隔壁蚵仔煎【20190908】

要馬上接力吃金龍

1.jpg

 

已經二點多了人還是非常多

不過還是有位子坐

進去有阿姨會帶位

2.jpg

 

 主食直接跟阿姨點

3.jpg

 

要吃關東煮小菜要到前面這邊點

阿姨切的動作很快

點完切完我就自己拿回座位

金龍的豬腳好像也蠻厲害的

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4.jpg

5.jpg

 

因為先吃過麵線和蚵仔煎

除了切些關東煮小菜

就只點了二碗肉焿

沒辦法再吃飯麵類

不過偷聽跟我們併桌的客人說

肉焿麵很好吃

6.jpg

 

肉焿給的不少有六七塊

每個都蠻大塊的

7.jpg

 

 焿吃起來是很天然的彈性

8.jpg

 

裡面包著一整塊嫩度剛好的肉

9.jpg

 

 可能是加了不少筍絲的關係

沒什麼勾芡的湯頭蠻清甜的

10.jpg

 

 超推薦加這個辣椒粉

特別香

讓湯頭提昇了一個檔次

11.jpg

12.jpg

 

小菜點了高麗菜捲、吉古拉、油豆腐

值得一提

沾甜辣醬真的是大大加分🥰

13.jpg

 

來基隆真的不要錯過吉古拉

比我在其他地方吃的好吃太多了💯

不厚但很有彈性

有像吃魷魚絲的鮮味 

14.jpg

 

油豆腐也很強

表皮不會乾澀

內層豆腐軟嫩

15.jpg

 

 高麗菜捲的外層高麗菜新鮮清脆

內餡和肉焿一樣是天然彈的口感

16.jpg

 

以前我不是很愛吃肉焿的

但在基隆吃過幾家肉焿後

才知道原來肉焿也能這麽好吃😋

而金龍更是基隆肉焿的佼佼者

真的很值得我特地過來品嚐😊

 

金龍肉焿

基隆市中正區中船路94號

08:00-19:00(賣完會提早打烊)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