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劃去吃五福海帶湯的

從西面站11號出口上來

往左順著馬路走

1.jpg

 

11號出口有手扶梯

不像7號要爬個半屎🤣

2.jpg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五福海帶湯

確定應該是這個位置沒錯

一樣是賣海帶湯的

但名字不一樣🤨

3.jpg

3-1.jpg

 

中文名字是我自己亂翻的

查到핸是太陽;白天的意思

논是田;稻田的意思

我就把它叫成「陽田」

如果有更正確的唸法再麻煩留言跟我說🙇🏻‍♀️

 

言歸正傳

看陽田海帶湯裝潢蠻精緻,古色古香的

就決定來冒險一下 

3-2.jpg

 

店門口有等候區

平日中午雖然人蠻多的

但還是有位置不用等待

4.jpg

 

出來才發現等候區對面有咖啡機

5.jpg

 

左手邉第一個按鈕是美式咖啡

第二個是淡味的美式咖啡

第三,四是高級牛奶咖啡

第五是開水

6.jpg

 

韓國的咖啡真的很少有雷🥰

7.jpg

 

櫃枱這位先生很像是老闆

人很客氣

點餐在桌邊點就好

結帳拿帳單去櫃枱付錢

8.jpg

 

用餐空間很大

座位很寬敞

最特別的是裡面用餐的大多是長者

我們二個中年婦人算是最年輕的😆

9.jpg

 

我們被安排到半隔間的座位

很素西👍

10.jpg

 

牆上很多古意的水彩畫

11.jpg

 

鰈魚應該是他們家的招牌

有機會再來我一定要吃看看

(這次就比較想吃牛肉)

聽說和比目魚有點類似

但鰈魚的眼睛長在右邊

12.jpg

 

立牌上是顧客感謝活動

底下的韓文太複雜了請容許我跳過😚

13.jpg

 

菜單也在立牌上

不過是韓文的

14.jpg

 

不用擔心看不懂

直接跟老闆要中文菜單即可

還有英文和日文菜單

15.jpg

16.jpg

 

 

桌上擺設

18.jpg

 

杯碗碟是一致的素雅花色

19.jpg

19-1.jpg

 

點完餐帳單就會送過來

放在桌邊讓店家核對餐點

20.jpg

 

都可以當正餐的小菜

也太豐富了吧!!!!

之前聽說過有些餐廳二人以上小菜會送魚

一個人來應該是沒有🤔

21.jpg

 

他們附的不是生菜而是煮熟的

22.jpg

 

小菜都不錯吃

23.jpg

24.jpg

25.jpg

 

這個是醃製的辣椒

蠻辣的但好吃

26.jpg

 

韓式的豆腐也很有特色

27.jpg

 

小菜裡居然有醃生章魚😲

28.jpg

 

雖然是附送的

秋刀魚烤的一點都不馬虎

29.jpg

 

魚肉新鮮無腥味

29-1.jpg

 

這個擺在我這邊

應該是拿來沾牛肉的

30.jpg

 

石鍋上桌時還會猛冒泡

31.jpg

 

熱騰騰的冬天吃一定更讚

裡面海帶超多

牛肉也不少

 

牛肉不是軟嫩型有點結實

32.jpg

 

有帶點筋的部分肉質好像有軟些

33.jpg

 

來釜山吃的鮑魚都超有誠意的☺️

33-1.jpg

 

我的裡面有二顆鮑魚

34.jpg

 

鮑魚剪成塊狀

隨意加點小菜用大綠葉包起來

好好吃哦~~

35.jpg

 

朋友點旳是海王海帶湯

有鮑魚,蛤蜊,章魚,蝦子

但我只拍到鮑魚和章魚

36.jpg

 

魚章是完整一隻

自己再慢慢剪

38.jpg

 

這個飯碗好有歷史感

朋友很喜歡

後來去釜田巿場買了二套回家😆

我習慣白飯吃到一半再倒入湯中變湯飯

37.jpg

 

雖然沒吃到計劃中的五福海帶湯

(有傳說這間是五福改名的🧐)

但陽田海帶湯我個人覺得很可以

不過韓國湯裡的牛肉真的不像台灣是會燉的軟軟的

下次還是點鮑魚加鰈魚的海帶湯

 

핸논미역陽田海帶湯

25 Saessak-ro Busanjin-gu Busan

10:00-22:00(最晚訂餐21:10)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