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大咖啡是我少女時就知道蜂大

那時蜂大看來就有點年紀了

經過都能聞到濃郁咖啡香

不誇張每次走過我都想進去探訪

不過小時候覺得應該是成熟的人才會去的地方

就一直鼓不起勇氣XD

現在自己也巳步入中年

突然想起了蜂大

也該要了了埋藏許久的心願了(這到底是怎樣的糾結><)

1.JPG

 

最吸引我的就是

這數十年不變

擺在櫃枱上的大餅乾罐

2.JPG

 

最有人氣的就是中間這三罐

合桃酥,雞仔餅,鮑魚酥

聽說他們家的點心是自家師傳做的

3.JPG

3-1.JPG

 

還有很多其他古早味的點心可以挑選

蜂大結帳分三區

如果要買櫃枱的這邊的點心

就和櫃枱裡的店員點餐結帳

如果要內用就跟店員說

他們會用盤子裝

4.JPG

 

這個冰滴咖啡的滴壼也是很歷史悠久

5.JPG

 

如果要買咖啡豆就在旁邊的小櫃枱購買結帳

6.JPG

 

大型的烘豆機不停的烘著咖啡豆

7.JPG

 

二樓也有座位

那天被安排在一樓

沒機會上去

8.JPG

 

這張是在一樓座位區看出去的視角

座位區這邊也有個櫃枱

跟這邊的店員說明人數就會幫你帶位

記得,這裡不能點外面的點心哦!

在外面點完結帳,點心要自己端進去

也可以入座後再到外面去買

9.JPG

 

一樓的用餐區空間蠻擁擠的

我們靠隔壁桌的椅子非常近

10.JPG

 

菜單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品

用餐限時一個小時

只能閒聊一下下,不能太長舌XD

除了咖啡,還有沒咖啡因的飲品

也有很古早味的聖代

11.JPG

 

還有蛋糕和三明治和中式甜湯

早餐的組合看來非常超值

難怪聽說常常客滿

12.JPG


冰拿鐵淡淡奶味,咖啡香在入喉後會停留在口中不散,不會太厚重

13.JPG

14.JPG

 

無糖無奶的冰滴咖啡就很濃且偏苦,但搭配甜點一起吃就非常的搭

15.JPG

 

我是入座後才到外面買餅乾

沒有特別說要內用

店員就用袋子幫我裝

不過這樣也好

因為我們剛吃過玉林雞腿大王

【台北美食/萬華區】玉林雞腿大王-排骨和雞腿各有千秋,炸衣薄酥吃得到肉的鮮美【20200202】

只是想嚐鮮硬點了三種

根本吃不完剛好不另外打包XD

16.JPG

 

但是內用的盤子很有古意

有點像香港茶餐廰的盤子

(後來買小桃酥時偷拍別人的盤子(不要吉我))

16-1.JPG

 

合桃酥又酥又有糖香卻不膩

有一年我吃到一個超好吃的合桃酥

但之後就一直吃不到令我滿意的

總算在蜂大找到了

18.JPG

 

雞仔餅是鹹口味的,像是比較硬的咖喱餅

剛要咬下時表面蛋液烤過的香氣非常明顯

我覺得很耐吃,但老公不喜歡

19.JPG

20.JPG

 

鮑魚酥雖然看起來像千層酥

但口感完全不同

比想像的硬上許多

滿滿核桃香

喜歡老式甜點的人應該會愛

21.JPG

22.JPG

 

合桃酥太好吃,就買了包小桃酥準備孝敬女兒🤣

小桃酥和合桃酥口味相差無幾

不過我覺得合桃酥的糖霜感比較重

下次去應該會換買合桃酥外帶

23.JPG

 

蜂大咖啡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42號

02 2331 6110

08:00-22:00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