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艋舺夜巿也叫廣州街夜巿或萬華夜巿

坐捷運到藍線龍山寺站

在面對龍山寺的左手邊直走就能看到

IMG_2810.JPG

 

往裡走整條廣州街到環河南路二段交叉口都是夜巿的範圍

IMG_2717.JPG

 

而這次介紹的蚵仔煎是沒有店名的

第一次去會不太好找

1.JPG

 

後來才發現它在另一頭靠近環河南路的入口處

2.JPG

 

這邊掛有廣州街夜巿的燈籠

從這裡走進廣州街一進去的右手邊就是了

3.JPG

 

除了攤位後的座位區

攤位前的人行道也有座位

4.JPG

5.JPG

 

連攤位正前方的搖滾區也有座位><

我們六點開始營業就到了

不過巳經坐了八九分滿

7.JPG

 

一開店就一堆人

老闆就算拚命煎也還是要等不少時間

5-1.JPG

 

攤子前後都有一位工作人員安排座位

6.JPG

 

 

我們坐在攤子後面那區也有價目表可以看

9.JPG

 

他們的蚵仔是先裏粉再燙熟的

8.JPG

 

 

乾蚵滿滿一盤,吃得很過癮

10.JPG

 

蚵仔粒粒飽滿,鮮而不腥

搭配店家的獨門醬汁,真的很想要再點一盤

(我忍住了,還有很多攤要吃XD)

11.JPG

 

點蚵仔煎的人太多了

等了快20分鐘我們的蚵仔煎才上桌

不過等待真的非常值得

12.JPG

 

不同於一般的蚵仔煎的軟稠麵糊

酥酥脆脆的口感令人驚艶

13.JPG

 

他們的醬也非常厲害

能提香又不搶戲

14.JPG

 

裡面的蚵仔也給的不小氣

15.JPG

 

愛吃辣的記得一定要加他們的辣椒醬

燈光太暗看不出裡面有什麼

但沾著蚵仔煎吃,味道又提昇一個層次

16.JPG

 

我和老公二人邊吃邊驚呼連連

老公甚至說出"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蚵仔煎"

(我第一次聽他這麼浮誇XD)

我心中的冠軍-遠東蚵仔煎的地位被動搖了

【基隆美食/仁愛區】遠東蚵仔煎-蚵仔多到不行,我心目中的蚵仔煎冠軍【20181226】

還好二家的特色不同

就一起並列第一名好了^3^

 

廣州街夜巿香脆蚵仔煎

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4號

18:00-01:00

週四公休

 

 

追蹤我的最新消息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ndywife1201/?ref=bookmarks

Instagram的https://www.instagram.com/andywife1201/

arrow
arrow

    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